Grupo La República選用Blackmagic Design產品拓展最新多媒體新聞業務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9年2月26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位於秘魯利馬的多媒體行業巨頭Grupo La República使用Blackmagic Design產品打造全套工作流程,其中包括URSA Broadcast攝影機、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現場製作切換台、Blackmagic Studio Camera等。此次投資舉措屬於其全公司數位化轉型的一部分,並且為Grupo La República最新數位電視訊道RTV的推出鋪平道路。

Grupo La República創立於1981年,是秘魯第二大紙媒和數媒集團,旗下擁有數家紙質媒體發行機構,包括La República、El Popular和Libero。近日,Grupo La República在全公司範圍內實施並推行數位化升級,通過RTV頻道將時事新聞和體育節目等所有紙質刊物轉移到電子平臺。

我們對於這次數位化轉型期待已久,但為了確保轉型過程順利無誤,我們需要對口的設備,Grupo La República研發部技術主管Alfieri Noce介紹說,我以前使用過Blackmagic Design的產品,所以當公司將轉型計畫提上日程時,我便建議使用這家公司的產品來確保順利升級。

他接著說:至於為什麼選擇部署Blackmagic Design的產品,答案在一開始就顯而易見。因為我們需要在控制住預算的同時,保持Grupo La República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質。

起初,Grupo La República先是部署了三台URSA Broadcast攝影機來拍攝幾檔節目,包括早間時政節目《Sin Guión con Rosa María Palacios》,體育節目《Libero》,以及流行文化娛樂節目《Populovers》。

我們選擇URSA Broadcast的一個主要原因就是可以使用手頭現成的鏡頭,不論是舊款的還是市面上較新的高畫質鏡頭都可以。有了URSA Broadcast,我們就不必重新選購一套鏡頭,這幫我們節省了不少預算。Noce說。

此外,Grupo La República還選購了四台Blackmagic Studio Camera攝影機。Blackmagic Studio Camera十分可靠,它和我們棚內的URSA Broadcast攝影機配合得天衣無縫,Noce說,Blackmagic Studio Camera的有些功能非常適合我們的製作需求,比如它的10英寸尋像器、遙控攝影機控制、各種輸入介面以及直觀易用的特點。

Grupo La República同時還部署了兩台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現場製作切換台(導播機),方便他們在攝製RTV節目時切換各機位元的畫面。

我們的節目內容十分豐富,因此需要可靠並且便於使用的切換台來進行製作。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大大簡化了我們的製作流程,不論是機位元切換、畫面放大,還是細節特寫等攝製操作都變得輕而易舉,製作出輕重有致、很有特色的節目,Noce說,此外,影響我們決策的另一大原因就是它的緊湊設計也非常貼合我們的工作流程。所有操作都可以通過前面板實現便捷控制,並且設備本身也十分便攜,方便我們帶到任何地點使用。

  URSA Broadcast、Blackmagic Studio Camera、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SmartScope Duo 4K、Smart Videohub 20x20、SmartView 4K、Mini Converter Optical Fiber 12G、Mini Converter SDI to HDMI 6G  

為了圓滿完成此次數位化升級,Grupo La República還部署了SmartScope Duo 4K作為播出監看之用,這款設備的波形圖功能對他們的幫助尤為突出。此次升級使用的其他Blackmagic Design設備還包括Smart Videohub 20x20矩陣、SmartView 4K節目信號監看設備,以及Mini Converter Optical Fiber 12G和12台Mini Converter SDI to HDMI 6G等轉換器。

Grupo La República的目標就是能全面部署Blackmagic Design的設備,Noce最後說,我們在秘魯的齊克拉約和阿雷基帕還有兩個工作室,我們會將利馬工作室完成部署後多餘的設備也運過去。這就是Blackmagic Design的巨大發光點,它親民的價位足以讓我們根據需要來放手擴展工作流程,無需擔心預算的問題。

在Grupo La República進行數位化轉型的過程中,該機構還計畫在今年冠名RTV頻道,將其作為機構旗下獨立的網站推出,並且再次全面採用Blackmagic Design的產品實現設備部署。

 發布時間:2019年3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