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無線 SONY索尼發佈無線藍芽遙控器RMT-P1BT

SONY索尼有限公司發佈了備受期待的無線藍芽遙控器RMT-P1BT,為需要便捷遙控相機*1拍攝的用戶提供新的解決方案,讓風光、建築、星空、靜物和群體人像攝影等題材的拍攝更輕鬆愜意。

新的無線遙控器RMT-P1BT通過藍芽與相機進行連接,無需線纜和接收器即可直接對相機進行控制。RMT-P1BT回應速度出色,延遲僅約為0.05秒*2,確保快門可以精確釋放。RMT-P1BT遙控器機身具備一個LED燈,通過閃爍或者常亮顯示相機的運行狀態。此外,遙控器可以抵禦灰塵和潮氣*3的入侵,以及適應冷熱溫度*4的變化,可在各種環境和天氣下提供可靠的操作。

無線藍芽遙控器RMT-P1BT的對焦按鈕可以手動精確控制細微的焦點變化,同時具備一個C1自定義按鈕*5,用戶可以根據喜好定義不同的功能。此外,RMT-P1BT還具備開始/停止視訊錄製按鈕和控制電動/數位變焦的功能,使其成為遙控視訊拍攝的理想配件。而對於喜好採用B門長時間曝光模式進行拍攝的用戶而言,RMT-P1BT則提供了單擊主按鈕開始和關閉的操作模式(無需在曝光時持續按住主按鈕),無疑更加方便了他們的創作。




*1:需要更新相機韌體。 有關詳細資訊和相機相容性資訊,請參閱Sony支援頁面 http://www.sony.net/dics/p1bt/
*2:基於內部測試,具體延遲因情況而異。
*3:不保證100%防塵防潮。
*4:工作溫度為-10℃至50℃,另請參閱相機的工作溫度。
*5:需通過相機功能表設定功能。
 

 發布時間:2019年3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