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design Cintel Scanner 2助力Duplitech進行HDR底片掃描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9年6月28日 - 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發佈消息,洛杉磯聲譽卓著的獨立媒體服務機構Duplitech選用Cintel Scanner 2等Blackmagic Design裝備從事高動態範圍(HDR)底片掃描工作。Duplitech發現Cintel Scanner 2處理16mm底片效果極佳。最近使用該設備掃描了50年代的電視劇《Blondie》。

Duplitech提供了從編碼、授權、磁片製作到機構內底片掃描、調色和修復、技術剪輯和內容套底、格式轉換以及更多內容。除Cintel Scanner 2外,Duplitech還使用了DaVinci Resolve Studio用於剪輯和SDR/HDR調色,使用了DaVinci Resolve Micro Panel、Teranex 2D Processor格式轉換器、Videohub矩陣、Mini Converter Audio to SDI,以及UltraStudio和Decklink擷取播放設備構建了整個工作流程。

據其首席運營官Steven Johnson所說,他們用Cintel Scanner 2處理了逾500卷底片,該設備可在管理時快速測試包括發行拷貝、翻正片(IP)、原始攝影機負片(OCNS)等不同類型的底片。

Cintel Scanner 2經實踐證明是我們底片部門中有著豐富功能且價格經濟的設備。我們主要是依靠它來評估和處理幾百個底片,從原始攝影機負片到發行拷貝,以及管理我們客戶收藏的各種底片。這部設備讓我們可以快速展開數位轉換工作並評估這些底片,確定出哪些是可以用來組合最終版本用於修復的。他說道。

掃描翻正片是我們的核心業務,Cintel Scanner 2的HDR性能簡直就是我們工作中的制勝法寶。底片部經理Blake Blasingame說道,它幾乎可以掃描任何的底片類型,把這些底片變成可再被使用的狀態。20年到40年前的翻正片和發行拷貝的底片密度比現在的要大,HDR性能為掃描和保存這些底片開啟了新的大門。

HDR可擷取更多底片資料,Cintel Scanner 2的寬容度對我們來說是巨大的優勢。它可以讓我們保留更廣泛的顏色細節,更精確地重現原始底片的投影效果。Johnson補充道,我們還是超高畫質藍光燒錄影機構。藍光格式是輸出到物理介質,這比數位格式對品質要求更高。藍光格式還廣受收藏愛好者的青睞,其市場不容小覷。如果沒有Cintel Scanner 2,我們不可能以經濟的價格用HDR格式交付這一內容。

據該公司CEO Tony Cunha所說,Blackmagic Design與Duplitech在經營模式上志同道合。我們都追求是以經濟的成本交付優質內容,突破一切障礙,讓媒體內容擁有者和發佈商更容易將其內容推向市場。我們在流程中使用Blackmagic Design產品很多年了,當聽到他們收購Cintel的消息特別高興。那時就想,‘Blackmagic Design又攻克了一個行業,重新定義了遊戲規則。

Cintel Scanner 2、DaVinci Resolve Studio、DaVinci Resolve Micro Panel、Teranex 2D Processor、Videohub、UltraStudio、DeckLink、Mini Converter Audio to SDI

 發布時間:2019年7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