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design SSD VTR錄影機 HyperDeck Studio 介紹

下面這三款基本上操作相同,主要是輸入介面與錄影畫質不同

 

 

HyperDeck Studio硬碟錄影機可在2.5英寸高速SSD上記錄最高品質無壓縮視訊或ProRes、DNxHD格式壓縮視訊。HyperDeck Studio的設計沿用了用戶熟悉的VTR風格控制方式,並同時擁有眾多創新功能,全面超越傳統錄影機。它採用巧妙的雙盤位SSD插槽設計,因此當一塊硬碟錄滿後,可自動跳到另一塊硬碟上繼續記錄,從而實現不間斷錄製。您可以將HyperDeck Studio錄好後的SSD連接到任何電腦上就可打開檔,無需複製媒體文件就可直接展開工作!根據您的預算和視訊格式工作需求,現有三款HyperDeck Studio型號可供選擇!

HyperDeck Studio

HyperDeck Studio Pro

HyperDeck Studio 12G

 

 

HyperDeck控制協議簡介

學會自己編寫程式來實現自動化HyperDeck操作,掌握如何連接HyperDeck並上傳檔等技能!

 

 發布時間:2019年11月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