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發佈Blackmagic Video Assist 3.1和Blackmagic RAW 1.7

Blackmagic Video Assist 7" 12G HDR

安裝最新軟體更新後,使用松下EVA1和佳能C300 MK II攝影機時可用Blackmagic RAW記錄。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0年3月5日,星期四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Blackmagic Video Assist 3.1和Blackmagic RAW 1.7,當松下EVA1和佳能C300 MK II攝影機與Blackmagic Video Assist 12G新款機型共同使用時,可採用Blackmagic RAW記錄。安裝軟體更新後,用戶可通過Blackmagic RAW工作流程在後期製作過程中大幅提升畫質和創意性。Blackmagic Video Assist 3.1還添加了元資料登錄支援,可現場錄入和標注鏡頭,以便在大型製作中更好地管理媒體文件。

Blackmagic Video Assist 3.1和Blackmagic RAW 1.7目前可在Blackmagic Design網站上下載。

 

 

新品Blackmagic Video Assist 12G HDR能為SDI和HDMI攝影機添加HD、Ultra HD、2K乃至4K DCI格式的專業監看和記錄功能。它有著新改良的設計並搭載眾多實用功能,包括用於HDR工作的更大螢幕、Tally提示燈、4個內建示波器、更強對焦輔助功能以及3D LUT,並且可在支持的攝影機上獲得原生Blackmagic RAW格式記錄。5英寸和7英寸型號均搭載12G-SDI和HDMI 2.0介面,支援從幾乎任何設備上記錄上至2160p60在內的各種格式。

觸控螢幕亮度更勝以往,可保證清晰查看記錄內容,是HDR數位電影以及明亮日光下進行戶外拍攝的好搭檔。創新設計還對電池方案進行了升級,可支持兩塊標準索尼L系列電池。這意味著Blackmagic Video Assist 12G是一款非常靈活的解決方案,是新一代數位電影拍攝、母版現場製作以及播出測試和技術評估的理想選擇。

有些攝影機可以輸出對數色彩空間,從而保留動態範圍,這為後期製作環節帶來了很大的便利,但是當您在監視器上觀看這些檔的畫面時,它們卻顯得黯淡無光。這時,用戶可以在監視器上套用3D LUT獲得特定風格來彌補這一不足,從而更好地掌握剪輯階段將會呈現的最終畫面。LUT可以是臨時套用作為監看之用,也可以隨Blackmagic RAW檔一同擷取燒錄進去,供剪輯使用。Video Assist支援行業標準的17點和33點3D LUT檔,用戶也可以使用如Extended Video、Film to Video、Film to Rec.2020等自帶的LUT。

Video Assist記錄時使用標準、開放的檔格式,免去了媒體轉碼的繁瑣環節。產品能從所有HDMI或SDI攝影機記錄行業標準10bit ProRes或DNx等各類格式檔,連接支援的攝影機時還能記錄12bit Blackmagic RAW檔,而且媒體檔還能用於所有作業系統。

Blackmagic RAW是革命性的新生代格式,其設計旨在記錄並保留來自攝影機的原始感測器資料品質。Video Assist支持從松下EVA1和佳能C300 MK II等各款攝影機進行Blackmagic RAW記錄,這樣就解決了H.264等常用攝影機格式的問題,因為此類格式經過高度壓縮,會導致畫面出現雜點和因處理所造成的偽影。此外,還會將攝影機設置和數位場記板資訊作為元資料保存,讓用戶在剪輯過程中更全面地控制色彩和曝光,同時不會丟失任何畫質。Blackmagic RAW檔小、易存儲且運行快,使用起來非常便捷。畫質高、尺寸小、運行快,這三大優勢令Blackmagic RAW脫穎而出。

新款Blackmagic Video Assist 12G監視器和錄影機非常受歡迎,已經成為了為多款攝影機提升監看和記錄品質的理想選擇。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這項Blackmagic RAW記錄的新功能將受到廣大用戶的歡迎,並將大幅提升這些攝影機的畫質。當與DaVinci Resolve的剪輯和調色功能共同使用時,會對後期製作流程有很大的幫助。

Blackmagic Video Assist 3.1和Blackmagic RAW 1.7的功能包括:

可應用3D LUT進行監看和記錄。  

標準開放檔格式,相容常用非編軟體

可從支援的第三方攝影機記錄Blackmagic RAW格式

 

供貨及價格

Blackmagic Video Assist 3.1和Blackmagic RAW 1.7目前可在Blackmagic Design網站上下載。


Blackmagic Video Assist 5" 12G HDR

 發布時間:2020年3月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