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索尼推出用於大型顯示應用的旗艦級4K專業SXRD雷射投影機

多功能的VPL-GTZ380提供令人驚嘆的影像和沈浸式的觀看體驗( Immersive Viewing Experience 身臨其境的觀看體驗),其中以10,000流明的亮度,16,000:1的對比度,DCI-P3寬色域和HDR支持著稱

SONY索尼電子公司最新的專業投影機VPL-GTZ380增強了該公司強大的原生4K(4096×2160)SXRD型號的陣容,使其包括最高亮度10,000流明的型號。新型投影機結合了出色的對比度,亮度,高動態範圍和解析度以及寬廣的色域,可在任何距離和照明條件下提供無與倫比的視覺體驗,使其成為各種公司,娛樂和模擬應用的理想選擇。旗艦級投影機將尖端技術融入了小巧的外形,提供了安裝靈活性並實現了安靜的操作。

索尼專業解決方案公司(PSAP)業務與工業解決方案營銷部負責人Lawrence Tang說:在短短幾年內,我們的SXRD 4K投影機系列已在世界各地有影響力的客戶地點進行安裝,已成為行業標準。亞太電子展。該系列的最新成員VPL-GTZ380在黑暗和明亮的環境中表現出色,這是我們從培訓和模擬的主要客戶以及娛樂場所,公司,博物館和天文館收集到的見解的直接結果。 。我們為能夠開發出不僅超出要求的新解決方案感到自豪,而且還可以培養用戶的創造力,使他們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影像表達將他們的願景變為現實。

VPL-GTZ380採用最新開發的0.74英寸原生 4K SXRD面板,可提供對比度高達16000:1的深黑色影像,提供細膩而生動的影像。通過在面板上採用新的液晶材料,其光穩定性顯著提高,並具有10,000流明的亮度。這使投影機可在明亮和黑暗的環境中使用,從而增加了多功能性和安裝靈活性。VPL-GTZ380的新型 雷射光源除了兩個不同波長的藍色雷射二極管外還集成了紅色雷射二極管,可實現100%DCI-P3的寬色域,而不會損失任何亮度。新的4K SXRD型號配備了針對投影進行了優化的高性能圖片處理器,用於投影機的X1 Ultimate,基於最初用於Sony的BRAVIA電視高階產品線的X1 Ultimate處理器,以增強影像品質。這包括動態HDR增強器和基於對象的HDR Remaster等新功能,以增強動態範圍並獲得更深的黑色。VPL-GTZ380還支援HDR格式,包括HDR 10和HLG,可實現更自然的色彩還原。



從設計的角度來看,由於採用了小尺寸面板和獲得專利的螢光粉輪,VPL-GTZ380具有緊湊的機身尺寸(51公斤),可有效釋放熱量,從而使該模型可以無縫集成到各種安裝環境。此外,由於使用了液體SXRD面板冷卻系統和簡化的氣流設計,該投影機可實現39dB的安靜運行。它的外形尺寸,安靜的操作和易於堆疊的四個角落安裝設計使在圓頂和大螢幕展覽中可以進行多投影。由於其高對比度和深黑色水準,該投影機可將條帶最小化,從而實現均勻混合。

通過可選許可證,VPL-GTZ380還可以支援4K 120Hz和低傳輸延遲,這對於顯示用於訓練模擬器的CG影像和大螢幕電子競技賽事至關重要。該模型具有附加的可選3D和夜視鏡(NVG)功能,可用於VR研究設施和專門培訓。



可用性詳細資訊:VPL-GTZ380將於2021年2月在亞太地區的某些國家/地區發售。

有關VPL-GTZ380的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pro.sony/en_SG/products/laser-projectors/vpl-gtz380

 

 發布時間:2020年8月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