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NON HP66×15.2-ESM (HP66×15.2) and FUJINON HP12×7.6ERD-S9 (HP12×7.6)

兩款採用尖端光學技術設計的廣播變焦鏡頭,可產生8K超高畫質視訊

一台箱式/盒式變焦鏡頭(box type zoom lens),具有66倍世界最高變焦倍率,一台便攜式變焦鏡頭,具有世界上最寬的7.6mm焦距

如今,高畫質視訊的使用正在包括現場體育/音樂會報導和紀錄片節目在內的各種視訊製作中迅速普及。隨著日本和中國等國家/地區採用8K視訊(其解析度是4K視訊的四倍)的商業用途,市場要求配備具有極高光學性能的廣播鏡頭。

考慮到以高畫質視訊為主流的新廣播時代的到來,Fujifilm成為世界上第一個發布支持4K的鏡頭的公司,此後一直在開發支持8K的鏡頭。當前的五種型號陣容正在推動廣播行業向更高視訊品質發展的趨勢。



HP66×15.2和HP12×7.6是廣播變焦鏡頭,能夠產生動態8K超高畫質視訊。他們可以以驚人的清晰度從邊緣到邊緣解析影像,甚至可以捕獲場景的氣氛,因為Fujifilm已應用其高精度成型技術,可以將透鏡元件的表面拋光至納米級,並且可以進行機械設計和成像。組裝技術,可將多個鏡組準確地放置到鏡筒中。它們生動的色彩還原和強烈的對比度可在高動態範圍(HDR)中產生豐富的色調層次。它們還具有新的遠程後焦點功能,該功能可從廣播貨車遠程調整後焦點,以簡化視訊拍攝。

HP66×15.2是盒裝變焦鏡頭,焦距範圍從15.2mm到世界上最長的1000mm焦距。鏡頭具有全球最高的66倍變焦放大倍率,能夠捕捉遠處運動員的決定性瞬間。HP12×7.6是一款便攜式變焦鏡頭,焦距範圍從世界上最寬的7.6mm到91mm,是捕捉整個體育場或音樂會場地的理想選擇。

Fujifilm的FUJINON鏡頭以其先進的描述性能而著稱,並被用於全球電影,電視廣告和現場體育報導的製作中。富士底片將繼續利用其尖端的光學技術來提供高性能鏡頭,以滿足廣播製作的多樣化需求。

 

 發布時間:2021年1月2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