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sys 致力於生產獨步全球之磁碟陣列設備,協助專業人士在高度競爭的後製市場中取得成功。 儘管 Accusys 的產品效能穩定、快速,但由於尺寸和重量的關係,相較於拍攝現場,先前的產品更適合 在剪輯室中使用。因此,以累積多年的業界經驗為基礎,輔以持續蒐集的客戶意見反饋,Accusys 推出 了一款更貼近使用者的 RAID 存儲系統—Gamma Carry,不僅適用於定點的後期製作,更是針對前期 拍攝現場 DIT(Digital Imaging Technician,數位影像工程師)及有便攜式存儲需求的用戶而設計。

Gamma Carry 採用 Thunderbolt 3 技術,配有兩個 Thunderbolt 3 接口,為一款集大成的產品, 不僅維持了前代產品的效能與穩定性,並在功能及外型上做出許多突破與創新。

小巧便攜

Gamma Carry 是 8-bay 存儲設備。與先前的產品相比,我們重新設計 了機箱外殼,使其變得更小巧輕便,是全球最小的 3.5 吋 8-bay 磁碟陣列系 統。下凹式把手讓您提了就走,機動安全,隨處都可以是您的工作室!

金石之堅

Gamma Carry原廠EPE包材與Pelican 1510航空箱相容, 在撞擊測試中,將 Gamma Carry 連同 EPE 包材放入 Pelican 氣密航空箱裡,可承受 250G/2ms (每 2 毫秒 250 重力加速 度)而不損害硬碟。此外,全新設計的專利技術硬碟防震釘, 能夠有效減少運輸過程中因撞擊或震動而造成的硬碟與背板接 口處損傷的風險。從現在開始,移動機器之前再也不需費時費 力地卸下所有硬碟。Pelican 氣密航空箱符合大多數航空公司手 提行李規定,亦可將其托運。

防盜設計

為因應 Gamma Carry 的極度便攜性,我們為其設計了防 盜鎖孔,以防止機器不慎被竊。有了 Kensington 鎖孔,您的 檔案跟您的存儲設備,都一樣安全!

人性化設計

許多編輯者、調色師在暗房工作時,閃爍的燈光會影響其專注力,因此常會需要使用絕緣膠帶阻隔 閃燈。Gamma Carry 使用了新的專利技術,只要輕按一下開關鈕,即可關閉或開啟 LED 燈,讓您從此 心無旁鶩地工作。

而當在拍攝現場工作時,最糟的情形之一可能就是存儲設備發生故障,而您的身邊卻沒有任何技術 人員能夠提供協助。編輯工作如火如荼進行時,風扇忽然停止運轉?外景拍攝時電源供應器忽然停止供 電?別擔心!Gamma Carry 設計了可簡易更換的模組。僅需兩個簡單的步驟,任何人都可以自行更換 電源或風扇模組,技術人員自己當!

內建 SSD 讀卡機

使用選配的 SSD 托盤(至多可選配 2 個)便能將 Gamma Carry 轉變為 6-bay RAID 系統+2個 SSD 讀卡機或 7-bay RAID 系統+1 個 SSD讀卡機。 利用熱插拔便能即時存取和備份,在 SSD 和 RAID 系統之間快速傳輸檔案, 現場快剪和編輯從此再容易不過。

結論

我們考量了實際的使用情況,並預想了使用者可能會遇到的所有不便之處,輔以多年的業界使用心 得,以此為基礎設計出 Gamma Carry,用以解決您遇到的問題並滿足您一切需求。Gamma Carry 不 僅對有移動需求的編輯者和調光師來說是最為便利的存儲方案,對於那些尋求出色效能和高度穩定性的 使用者來說,也是最理想的選擇。

資料來源:Accusys  官網  http://www.accusys.com.tw/

 發布時間:2021年1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