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nci Resolve Studio助力Nice Shoes遠端後期製作工作流程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1年2月19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創意工作室Nice Shoes高級調色師Maria Carretero採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為獲獎長片《Waikiki》、MV《Lost Horse》以及聖丹斯2021年入圍影片《All Light, Everywhere》遠程調色。Nice Shoes選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作為其遠端工作流程的一部分,2020年期間跨紐約、多倫多、波士頓、芝加哥以及明尼阿波里斯等多地實現遠端製作。

《Waikiki》是一部劇情長片,出自夏威夷電影製作人兼聖丹斯學院Native Lab成員Christopher Kahunahana之手,影片展現了生活殘酷現實的一面。後期製作時,由來自紐約的Carretero、洛杉磯的數字中間片製作人Katie Hinsen以及夏威夷的Kahunahana組成團隊,通過Nice Shoes研發的既安全可靠又顏色精準的視訊鏈結共同協作完成。Nice Shoes最初為迎合廣告客戶而創建的技術滿足了當前疫情下電影和劇集項目的特殊要求。

Hinsen這樣解釋道:通常情況下,我們每個月只有少量客戶使用遠端工程流程,但現在幾乎所有客戶都使用了。以前我們也經常在不同的機構完成各個部分,但現在我們擴大了規模,讓藝術家和客戶都能在家完成,雙方都是通過安全可靠、顏色精確的觀看鏈結來監看DaVinci Resolve Studio的輸出內容。

她繼續說道:去年一年並延續到2021年,我們很多項目都使用了DaVinci Resolve Studio的協作功能,這與我們的遠端工作流程相輔相成。有了它,我們的助理和精編師可以在任何時間訪問任何機器上的任何項目,有助於我們充分利用資源。在使用遠端操作之前,助理要進到調色師的工作間,在序列中加入鏡頭。如今,不論他們身處何處,都可以看到時間線。這使我們能夠更好地利用在不同地點和時區的團隊,對《Waikiki》這樣的項目來說非常重要。

Carretero負責的另外一個遠端製作項目就是Asaf Avidan的MV《Lost Horse》。該專案導演是位於柏林的Adi Halfin,不僅其拍攝和發佈都處於疫情期間,而且正如Carretero提到的,Halfin對於畫面要求有非常獨特的品位。她追尋的是一種非常精緻的感覺,所以在飽和度電平以及從暗部調整恢復細節部分上花了很大功夫,以致於美得可以讓人聞到畫面的氣息。她說道,

DaVinci Resolve Studio對於Maria和其他調色師來說無疑是一利器。色彩管理和協作工具集對於我們調整和完善工作流程有著很大幫助,同時有利於我們與世界各地的電影製作人合作。Hinsen最後總結道,儘管去年的現實情況大家都理解,但遠端數字中間片仍然不被大多數功能客戶所熟悉,而有了DaVinci Resolve Studio可以幫助我們讓客戶所信服。

 發布時間:2021年2月2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