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支!SONY 索尼首支F1.2大光圈定焦   G Master 定鏡頭FE 50mm F1.2 GM發佈

頂級 G Master 系列標準定焦鏡
搭載三枚 XA 鏡片,整個影像區域都能呈現高解析度
使用 Sony 奈米抗反射 (AR) 鍍膜 II 消除鬼影與耀光
XD 線性馬達提供絕佳反應性和低震動控制,可提供快速、精準、安靜
對焦鎖定按鈕和其他功能可支援專業拍攝需求

 

SONY 索尼有限公司正式發佈了鏡頭旗艦 G Master 定系列FE 50mm F1.2 GM全片幅定焦鏡頭(型號名:SEL50F12GM)。作為索尼第1支F1.2大光圈鏡頭,FE 50mm F1.2 GM集緊湊輕巧,先進的自動對焦性能以及專業的操控性和可靠性於一身,為用戶提供優異的影像解析度和更加唯美的背景虛化效果,是專業攝影師和廣大攝影愛好者期待已久的鏡頭。F1.2大光圈可營造令人印象深刻的淺景深效果,讓用戶自由地發揮創意,拍攝出更具魅力的作品。此外,FE 50mm F1.2 GM的光圈更大,可在弱光環境以更高的快門速度和更低的感光度進行拍攝,非常適合人像和婚禮等題材,同時也讓視訊拍攝更具創意表現力。至此,索尼 G Master 定系列鏡頭已達13支,而E接頭鏡頭總數也擴展至60支,進一步豐富了索尼微單用戶的選擇。

 


FE 50mm F1.2 GM



優異解析度和唯美背景虛化

FE 50mm F1.2 GM採用先進的光學設計,3枚XA(超級非球面)鏡片可在整個成像範圍內保持出色的解析度,即使在F1.2最大光圈下也是如此。第2代納米AR鍍膜技術可有效減少鏡頭內部反射,從而減少拍攝時產生的耀斑和鬼影,使鏡頭在逆光環境也能還原清晰銳利的影像。


 

FE 50mm F1.2 GM在F1.2大光圈時可營造更加唯美的背景虛化效果,11枚光圈葉片和優化的光學設計可最大程度減少球面像差,使前景和背景均具有柔美的焦外表現。


F1.2光圈下出色自動對焦和跟蹤性能

FE 50mm F1.2 GM內建4個XD線性馬達,可提供精確自動對焦和跟蹤對焦所需的高驅動力,即使在非常淺的景深下也能實現快速、平滑、精準且安靜的自動對焦和跟蹤。當需要精確對焦,尤其是在拍攝人眼跟蹤的4K視訊時,FE 50mm F1.2 GM可以實現出色的回應、更低延遲和振動,使用戶能夠更加專注於構圖。此外,該鏡頭的浮動對焦組件由專用的鏡頭驅動演算法控制,在整個焦距範圍內均可實現高解析度,並且實現了約0.4米的最近對焦距離。





小巧輕量設計,專業的操控性和可靠性

FE 50mm F1.2 GM為專業攝影師而設計,具有便捷專業的操控和功能,如線性回應手動對焦環、無級光圈點按開關(CLICK ON/OFF)、對焦模式開關和兩個可自定義的對焦保持按鈕,將便捷操作與專業控制相結合,讓用戶在拍攝時更加輕鬆方便。FE 50mm F1.2 GM還具有防塵防潮設計*1,前鏡片的氟化物塗層可降低鏡頭表面沾染水漬、油污、灰塵和其他污染物的幾率。FE 50mm F1.2 GM採用索尼新開發的類比技術和光學設計,具有小巧輕便的設計,僅重約778g,尺寸僅為約87mm(直徑)x 108mm,濾鏡直徑為72mm,緊湊便攜的設計為FE 50mm F1.2 GM鏡頭提供了優異的機動性和便捷的操控性。



FE 50mm F1.2 GM外形輕巧

索尼全片幅定焦 G Master 定鏡頭FE 50mm F1.2 GM將於2021年4月中旬上市

 發布時間:2021年3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