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正積極打造能夠在使用 Apple M1 晶片的 Apple 電腦上以原生方式執行的應用程式。多數現有的應用程式都可以在使用 Apple Rosetta 2 技術的 M1 裝置上執行。

 

我的 Adobe 應用程式是否能在 Apple M1 電腦上運作?

在 M1 電腦上以原生方式執行的應用程式

Illustrator、InDesign、Lightroom Classic、Lightroom、Photoshop 能在 Apple M1 電腦上以原生方式執行。我們正在為這些新裝置測試其他應用程式並予以最佳化。

 

ADOBE 何時會推出能夠在使用 M1 晶片的電腦上以原生方式執行的應用程式?

Illustrator、InDesign、Lightroom Classic、Lightroom 和 Photoshop 能在 Apple M1 電腦上以原生方式執行。我們正努力確保其他應用程式能以原生方式在這些電腦上執行,但目前仍未規劃所有應用程式的具體發行日期。

如有更多詳細資訊,我們將會更新此文件。

 

 

使用 Rosetta 2 執行的應用程式

下列應用程式能以 Rosetta 2 技術執行,因此您可以在搭載 Apple M1 晶片的電腦上進行安裝。由於應用程式需要經過 Rosetta 2 轉譯才能在 M1 電腦上使用,因此初次開啟時可能需要較長的時間。

Acrobat Pro (已知問題)
After Effects
Animate
Adobe Audition
Adobe Bridge (已知問題)
Character Animator
Dreamweaver
Illustrator* (已知問題)
InCopy
InDesign* (已知問題)
Lightroom*
Lightroom Classic*
Adobe Media Encoder  
Photoshop* (已知問題)
Premiere Pro
Premiere Rush
Adobe XD ** (已知問題)

* 這些應用程式也能在 M1 電腦上以原生方式執行。
** Beta 版 Adobe XD可在 M1 電腦上使用。
 

哪裡可以下載我的應用程式?
您可以到 creativecloud.adobe.com/apps 直接將應用程式下載至 M1 裝置。Creative Cloud 桌面應用程式會自動與您的應用程式一同安裝。

 

ADOBE 是否支援以 ROSETTA 2 執行的應用程式?

我們支援上方列出的應用程式。我們尚未認證其他 Adobe 應用程式,並且不支援在 M1 裝置上使用。

為享有最佳效果,請僅在 Adobe 應用程式系統需求所述的作業系統和硬體平台中執行其他 Adobe 應用程式。

我可以將 CREATIVE CLOUD 應用程式適用的外掛程式安裝在 APPLE M1 電腦上嗎?
可以,您可以從 Creative Cloud 桌面應用程式的「Marketplace」索引標籤將外掛程式或延伸功能安裝在 Apple M1 電腦上。



附註:

Photoshop 在 Apple M1 上僅原生支援新的外掛程式 (基於 UXP,位於選單中的外掛程式)。如果您想使用舊版外掛程式 (位於選單中的視窗),請以 Rosetta 模式執行 Photoshop。如果您是開發人員,檢查是否可以將外掛程式從 CEP 遷移到 UXP。

 

 

 

會有 Beta 版應用程式可以試用嗎?

目前已提供具原生相容性的 Beta 版 Adobe XD。深入了解 Adobe XD 與 Apple M1 晶片相容性。推出更多提供具原生相容性的 Beta 版本時,我們將會更新此文件。

Beta 版本安裝說明

若要安裝 Beta 版本,請務必先安裝最新版本的 Creative Cloud 桌面應用程式。

  1. 前往 Creative Cloud 網站。下載程序會立即開始。
  2. 請依照畫面指示安裝 Creative Cloud 桌面應用程式。
     
  3. 在 Creative Cloud 桌面應用程式中前往「應用程式 > 類別」,選取 「Beta 版應用程式」,接著安裝 Beta 版應用程式。

 

 

Adobe 是否會繼續支援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 Apple 裝置?

會,我們不打算停止支援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 Apple 裝置。

 



如何知道自己的 Apple 電腦使用 M1 還是 Intel 晶片

選取 Apple 選單 () > 「關於這部 Mac」。 您電腦的晶片名稱會顯示於晶片旁邊。

 

 

 發布時間:2021年6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