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 Professional video 品牌 RGBlink,具有多年專業影像產品生產經驗,銷售歐美多國深受租賃市場、專業舞台、攝影棚業者喜愛,Streaming串流直播產品,有多樣直播產品  如 PTZ攝影機、mini系列切換台、直播轉換器等等。

ProAV專業的音視頻方面,開發並支持全彩LED顯示螢幕控制器、拼接系統解決方案、舞台和活動廣播設備、會議和視頻牆控制器等。具有 數位處理器 、 通用型處理器、 混合&縮放、電視牆控制、 混合信號矩陣、 切換器/縮放器、 控台、 LED控制系統、 媒體伺服器方案、 監視器解決方案、 視頻工具 、 延長器、 信號轉換器、 信號分配器、 會議協作方案 等等多樣商品。

數位蘋果網即日起銷售 RGBlink 產品,產品眾多資料逐步更新,歡迎洽詢


 

TAO Series

TAO 1pro(NDI)


NDI Series

TAO 1pro(NDI)

PTZ NDI Camera

PTZ NDI UHD Camera


mini Series

mini-pro

mini+

mini


PTZ Series

PTZ IP Camera

PTZ NDI Camera

PTZ AI Tracking Camera

PTZ IP UHD Camera

PTZ NDI UHD Camera

PTZ USB 2.0 Camera

PTZ USB 3.0 Camera

PTZ PoE Camera

PTZ NDI PoE Camera

AV Conference Integrated Solution

Educational Tracking Camera

PTZ Camera Controller

 


ASK Series

ASK pro

ASK nano

 

Others

MSP 231

 

RGBlink mini 系列介紹

隨著網際網路和音視訊技術的發展,直播已逐漸從專業媒體機構的壟斷,轉變為移動用戶的消遣方式。近年來,娛樂和線上銷售的實時流媒體服務如雨後春筍般湧現,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專攻這一領域。RGBlink 擁有超過十年的專業視訊市場服務經驗,希望將先進的流媒體功能引入更廣寬的消費者市場。

針對流媒體行業不斷增長的需求,專業音視訊處理設備和解決方案供應商 RGBlink 推出了 mini 系列推流切換台。這些為 IP 視訊流應用量身定制的小型信號切換器設備,為普通消費者享受專業的音視訊技術打開了大門。該設備基於賽靈思的 Artix®-7 7A200T 平臺構建。

RGBlink 希望將其媲美廣播品質級的視訊流技術引入消費者市場。公司深知,無論面對怎樣的受眾群體,它的產品都需要安全可靠、功能豐富,同時也要易於使用和攜帶,此外還能與眾多不同類型的流媒體設備相容。 此外,產品還必須讓消費者負擔得起。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進步,該公司需要確保後續升級帶來的成本壓力不會使其因定價過高而被迫退出消費者市場。

針對流媒體行業不斷增長的需求,專業音視頻處理設備和解決方案供應商 RGBlink 推出了 mini 系列推流切換台( mini /  mini+ /  mini PRO)。這些為 IP 視頻 流應用量身定制的小型信號切換器設備,為普通消費者享受專業的音視頻技術打開了大門。該設備基於賽靈思的 Artix®-7 7A200T 平 台構建。

 

關於視誠 RGBlink  www.rgblink.com

廈門視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7月,作為視聽及顯示領域最專業的設備供應商之一,致力於研發和提供全彩顯示控制、拼接系統及解決方案;廣電舞台/攝影棚控設備;會議系統傳輸及電視牆控制設備;投影顯像及邊緣融合處理設備;混合顯示管理解決方案。產品屢獲殊榮,包括 2018 年 ISE 最佳現場視頻控制設備 解決方案獎,以及 Infocomm 2017 年度最佳視頻牆解決方案獎。RGBlink 的 mini 推流切換台提供了廣泛的相容性,能夠與各種串流軟體連接。RGBlink mini 系列目前已經遠銷全球超過 50 個國家,並在 InfoComm China 2020 上一舉奪得“Best of the Show”大獎。

RGBlink 2021 專業影片中文型錄 DM (100MB) 檔案大小:101MB

RGBlink 2021 Professional video products型錄 檔案大小:32MB

 發布時間:2021年12月17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