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索尼推出新小蜜蜂無線麥克風接收器URX-P41D 可記錄4通道音頻

SONY索尼 UWP-D ENG/EFP適用專業級無線系統家族,推出新款無線接收器(小蜜蜂)URX-P41D,它不僅支援雙通道輸入,最多可記錄4個通道音頻,而且使用SMAD-P5 MI熱靴轉接座後,能直接以數位方式把音頻記錄到SONY系相機、錄影機當中。



URX-P41D接收器是一個純接收器,它具備雙天線,利用空間分集接收系統能夠提升接受信号時的穩定性,同時能夠接收最多兩個發射器的無線信号,相容現有的UWP-D發射器使用。是以SONY推出了單獨銷售URX-P41D外,還推出了UWP-D27套裝,它包含了一個URX-P41D和兩個UTX-B40腰包式發射器。

特色

通過索尼數位音頻處理技術實現高音質
NFC SYNC 功能,方便快捷的頻道設置
動態切換分集方式(操作 2 個通道時)
外接麥克風輸入端子
內置混音功能,可自由混音輸出各輸入信號
頻道記憶功能,可在接收機兩個頻率之間快速切換
監聽耳機輸出端
將接收器用作耳朵監視器時的監聽模式很方便
確保與 Sony WL-800 / UWP / UWP-D 系列的兼容性
即使與配備紅外線通信功能的 UWP-D 系列組合使用,也可以設置頻道。
配備接收機輸出電平調節功能
配備輸出模式,可讓您在寬範圍內設置輸出電平
即使在戶外也很容易看到的有機EL顯示器
用於外部電源的 USB 端子
結合另售的多接口熱靴適配器 SMAD-P5 支持數位音頻接口

 

此外,URX-P41D還帶有麥克風輸入接口,可外接有線麥克風,能夠記錄3個通道音頻信号,若有線麥克風為立體聲麥克風時,最多可記錄4個通道音頻信号,在安裝SMAD-P5 MI熱靴轉接座并與帶MI接口的SONY相機、錄影機,比如FX3、FX6一起使用時能以數位方式記錄音頻。此外,URX-P41D還支援NFC SYNC功能,友善使用者快速配對發射器,機身帶有OLED螢幕,用於顯示各種資訊。不過比較遺憾的是,URX-P41D依然采用兩節AA電池供電,續航時間隻有4.5小時,不過作為彌補,使用者可以用USB移動電源為其供電。

 

 

 

 

 

 

 

 

 

new Dual Channel UWP-D Series  介紹 

pro.sony/uwpd

 

 

相關資料

SONY UWP-D無線麥克風系列產品使用說明 (2022年版)

 發布時間:2022年4月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