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 Advanced 與 SONY、NIKON、CANON等大廠一同成為 CompactFlash 協會的執行會員。
 

關於 CFA

CompactFlash 協會專注於規範、合規性測試流程和工具的開發,並開展營銷活動以推廣 CFA 產品、技術和相關應用。今天,CompactFlash 協會有大約 80 家成員公司參與使用 CFA 規範和技術的產品的設計、開發、製造或銷售。

The CompactFlash Association (CFA),負責CompactFlash®、CFast®和XQD®等專業卸除式媒體規格以及CFexpress® 規格的組織

CFA官網  http://compactflash.org/

 

 


關於 Wise Advanced

Wise Advanced 自 1992 年以來一直是本地存儲產品製造商。從設計、製造到售後服務,與領先的供應鏈合作夥伴保持長期合作關係,以保證質量。Wise Advanced  的使命是幫助創作者用更智能的工具講述他們的故事,並為創意社區提供友好的知識支持。Wise Advanced 的產品支持您的寶貴內容——是明智的選擇。

加州庫比蒂諾--(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負責CompactFlash®、CFast®和XQD®等專業卸除式媒體規格以及CFexpress® 1.0規格的組織The CompactFlash Association (CFA)現在宣佈推出CFexpress® 2.0規格,將規格擴充到涵蓋兩種新增的尺寸外型,這兩種外型適合需要高性能、高品質記錄媒體的專業影像和工業市場,可用於高速擷取和傳輸。

 發布時間:2022年5月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