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麥克風推薦!這款神器讓您在家也能享受專業的收音體驗! Saramonic Blink500 Pro 是一款多功能雙通道無線麥克風,非常適合Vlogger、主播、測評博主等人士使用,能夠提供廣播級水晶般清晰的音質效果,讓您的視頻作品更上一層樓!

Blink 500 pro B2配備有兩個發射器(TX)和一個接收器(RX),擁有 100 米的無線傳輸距離。除此之外,Blink 500 Pro發射器中內置了一個高品質的全向形麥克風,可拾取來自各個方向的聲音;除此之外,還內置了智慧降噪晶片,即使在戶外錄製時可以輕鬆消除大部分環境噪音,有效減少後期剪輯的工作量。

由於是全向形收音設計,用戶在使用過程中無需正對著麥克風講話,可靈活運用於多種場合。同時,Blink 500 Pro 還在發射器和接收器上搭載了能夠提供豐富資訊的 OLED 顯示,通過簡單明瞭的介面,用戶可以根據錄製需求輕鬆調整設置。即使身處在陽光直射的高亮度環境中,螢幕上的資訊也能清晰可見。

Blink 500 Pro 的外觀設計得十分輕巧、緊湊且便攜,因此用戶使用時將發射器佩戴在衣領上即可開始錄製。配備有3.5mm耳機監聽介面,方便用戶即時監聽音頻以調整錄製狀態。此外,Blink 500 Pro 無線麥克風系統還提供可選擇的單聲道/身歷聲輸出模式,以滿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Blink 500 Pro還配備了一個可擕式充電盒,對於以戶外錄製為主得用戶來說是一大亮點。Blink 500 Pro在使用充電盒的情況下續航時間都可以達到8小時以上,搭配充電盒使用可以完美解決用戶對無線麥克風續航能力的擔憂。
楓笛Blink 500 pro無線麥克風確實是一款極易上手,並且功能強大的收音神器,其清晰、專業的音質一定會讓您大吃一驚!

 發布時間:2022年5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