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 APS-C 無反相機的對角魚眼鏡頭“Tokina SZ 8mm F2.8 FISH-EYE MF”發布。

Kenko Tokina Co., Ltd.(總部:東京都中野區中野,總裁:山中徹)銷售適合 APS-C 無反光鏡相機的對角魚眼鏡頭“Tokina SZ 8mm F2.8 FISH-EYE MF”。將開始2022 年 6 月 17 日。


索尼 E 卡口


富士 X

Tokina SZ 8mm F2.8 FISH-EYE MF

 

»製品ページ

一個 8mm 手動鏡頭,可以作為 APS-C 格式的對角魚眼使用,或者在取下遮光罩後作為全尺寸全畫幅魚眼使用。您可以利用魚眼鏡頭特有的失真創建強大的表情。
金屬鏡筒雖然體積小、重量輕,但質地堅實。流暢的操作手感,對焦環、光圈環設置為與對焦環相同的大小,都是非常流暢的動作。
由於光圈環沒有咔嗒聲,因此可以順暢調節並兼容電影。



* 焦點是手動的。曝光僅適用於光圈優先自動曝光 (A) 或 (Av) 或手動 (M)。
* 根據相機,需要設置“允許無鏡頭釋放”。

 

另外,拍攝數據的EXIF信息中並沒有記錄鏡頭焦距和光圈值信息。


【什麼是SZ系列】
這是一個新的鏡頭系列,擁有 Tokina 獨有的光學鏡頭陣容。
SZ8mm F2.8 FISH-EYE MF作為新一代無反光鏡魚眼鏡頭出現,取代了APS-C格式數碼單鏡頭魚眼鏡頭變焦鏡頭“Tokina AT-X 107 DX Fisheye”。

 

 發布時間:2022年6月1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