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可換鏡數位相機系統,提供全新的影像表現方式和拍攝樂趣

尼康榮幸地宣布推出全新的可換鏡數位相機系統 Nikon 1 系列,提供全新的影像表現方式和拍攝樂趣。

全新Nikon 1 系列將加入現有的尼康D系列數位單眼相機,及輕便數位相機COOLPIX 系列,成為尼康數位相機產品中的第三個系列。

•系列概念

隨著數位相機的普及,以及光學、數位和通訊科技的進步,拍攝、觀賞、選擇、傳送及分享相片等動作變得如對話般輕易,相片本身即能讓人感受到拍攝者的情感及熱情。相片更已成為跨越國界的全球語言,在人與人之間扮演重要的新式溝通工具。

展望未來,尼康作為相機及鏡頭的長期研發商,期望能建立必要的通訊工具,引領由其系列概念「絕不要錯過在一瞬間的重要時刻」所驅使的年代。在此信念激勵下,尼康結合了工程技術與先進數位技術,建立「Nikon 1」全新數位相機系統。此創新相功能讓人輕鬆攜帶,成功捕捉珍貴瞬間,並將休閒時刻轉換為優質且可立即分享的記憶。



•Nikon 1 命名

Nikon 1為創新的數位相機系統,大張改變了數位相機在影像表達上的共同概念,並加入提供具有高附加價值的功能。新系統Nikon 1的名稱來自於開發全新相機系統的概念,從無或「0」開始,一部數位時代的領導相機系統「1」因而誕生。

•可換鏡數位相機

「可換鏡數位相機」為全新Nikon 1數位相機系統的相機類別名稱。尼康可換鏡數位相機不僅輕便、小巧,完全搭載尼康相機及尼克爾鏡頭技術,亦結合靜態影像及影片錄影功能,感受全新影像體驗的快感,並支援多種方式的照片及影片分享,以滿足全新數位時代的需求及喜好。

尼康將全新Nikon 1相機系列列入「可換鏡數位相機」類別。在此名稱所蘊藏的許多涵義中,暗示著將透過不同的相機裝置,以及將其與現有的相機類別有所區別,創造現有攝影文化所無法達成的全新境界。

尼康將於明年慶祝其創立95周年,並對採用其光學技術開發許多創新產品近一世紀的紀錄而感到驕傲。因此,在數位技術變得如此普及之際,為了延續我們在攝影界中的領導地位,尼康期望下一個世紀亦能提供全新的拍攝樂趣及價值觀。在此過程的初步階段上,我們開發並擴展了全新類型相機Nikon 1,創造出傳統輕便數位相機或數位單眼相機所無法達成的全新影像可能性。

全新 Nikon 1 系列:Nikon 1 J1及Nikon 1 V1。Nikon 1 為可換鏡相機系統,採用全新超高速AF CMOS 影像感應器、全新高速影像處理引擎EXPEED 3,以及全新 Nikon 1 接環鏡頭系統,帶來全新的影像表現方式。

以下為 Nikon 1-J1及Nikon 1-V1原廠照片樣本 (按下可看原始大圖)

 

Nikon 1-V1

 

Nikon 1-J1

 

 發布時間:2011年9月2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