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搶先推出了 2014年微投影系列 的 6款攝影機新品,型號分別為HDR-PJ820E、HDR-PJ610E、HDR-CX610E、HDR-PJ350E、HDR-PJ240E和HDR-CX240E。新品在投影亮度、拍攝性能及用戶體驗等諸多方面進行了提升。全新的BIONZ X處理器可對影像資訊進行大量、高速化地處理,拍攝的視訊細節不僅更出色,強勁的處理性能更為新品增添了連續畫面拍攝功能等有趣的特效;新一代 微投影系列攝影機的投影光源最高亮度從上一代的約35流明進一步提升至約50流明,投影畫面更清晰明亮*2;在防震性能方面,普及型產品搭載的光學防震(智慧增強模式)*1 ,使Handycam新陣營的防震水準整體上升到新的臺階。 6款新品還支援AVCHD與MP4雙攝錄格式,內建Wi-Fi無線功能。其中,HDR-PJ820E、PJ610E、CX610E、PJ350E等4款新品更支援NFC一觸TM功能,令遙控拍攝與網路分享更便捷。近30年來, SONYHandycam在攝影領域深耕細作、探尋新的用戶需求,推動著攝影市場不斷創新, 賦予視訊拍攝越來越多的樂趣。


[圖注:SONYHandycam攝影機新品HDR-PJ820E/及新型BIONZ X影像處理器]

拍攝:新型BIONZ X影像處理器讓視訊更精彩

SONYExmor R CMOS影像感測器、BIONZ影像處理器以及G鏡頭構成了SONY數位影像三大核心技術,是Handycam攝影機高畫質視訊的基礎。新型BIONZ X影像處理器,性能比上一代更優秀,可更快速、更大量地處理從Exmor R CMOS感測器帶來的影像資訊。區域雜訊抑制技術可根據影像不同部位來調整雜訊抑制和銳化程度,細節品質更出色。而且,BIONZ X影像處理器強大的資訊處理能力為本季新品增添了更多有趣的特效功能。比如連續畫面拍攝功能,可智慧捕捉移動者的瞬間動作影像並按順序分解出一系列的移動軌跡。

新型BIONZ X影像處理器使本季新品同時具有柔光亮調、局部彩色等7種之前VG可換鏡頭系列攝影機上具備的視訊效果功能。無需在電腦上再進行繁瑣的後期編輯,用戶也可拍攝出有個性的視訊影像。


[圖注:運動軌跡拍攝功效果圖]


[圖注:視訊效果功能示意圖]

此外,新品中HDR-PJ820E、HDR-PJ610E及HDR-CX610E均支援平穩光學防震功能,而普及款微投影攝影機HDR- PJ350E新增光學防震(智慧增強模式),其廣角端防震效果進一步提升,達到了與平穩光學防震相當的水準,使Handycam新陣營的防震水準整體上升到新的臺階。


[圖注:SONYHandycam微投影攝影機HDR-PJ350E]

投影:50流明*2 更清晰的視覺體驗

作為家用攝影機品類里程碑式的創新,自2011年起,投影已逐漸成為消費者選擇家用攝影機的必備因素。第一代微投影系列產品內建約10流明微型投影儀, 在暗光環境下可以帶來清晰的畫面效果*2; 短短兩年,投影光源亮度已經提升了4倍。最新微投影攝影機旗艦機型HDR-PJ820E內建了約50流明微型投影儀,即使在日常的室內照明下也能欣賞到更清晰的投影畫面*2。投影亮度的提升,大大拓寬樂投派攝影機的運用空間,創造更多樂趣。


[圖注:SONYHandycam微投影攝影機HDR-PJ820E及投影場景示意圖]

不僅投影亮度有所提升,SONY工程師對投影元件進行了巧妙地設計升級,旗艦機型HDR-PJ820E新增了梯形自動校正功能,智慧地調整影像的輸出比例,可實現更多角度的投影分享,避免出現因光線投射距離不同而產生的梯形變形。

此外,包括入門級HDR-PJ240E在內的所有4款微投影系列新品均支持外接投影功能*4,能夠通過HDMI線(微型)投影來自智慧手機、平板電腦以及筆記本電腦的影像*5,將小螢幕變身大螢幕。

分享:雙攝錄製 後期、上傳兩不誤


[圖注:具有雙攝錄製, NFC一觸TM及Wi-Fi無線功能的Handycam, 使用更便捷]

本季發佈的新品攝影機均可以1920x1080P AVCHD格式錄製高畫質視訊的同時,記錄1280x720/25P的MP4格式視訊*3。前者可保留更多影音細節,便於用戶根據需求進行後期處理,而MP4視訊的碼流僅為3Mbps,拍攝一段30秒的微視訊,僅需佔用10MB左右存儲空間,可迅速上傳至視訊網站、個人微博等,方便及時分享。

此外,本次發佈的新品全線內建Wi-Fi無線功能*6,HDR-PJ820E、PJ610E、CX610E、PJ350E等4款新品更支援NFC一觸TM功能,可以輕鬆連接至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或筆記本電腦,便於遙控拍攝、即時分享和無線存儲。

SONYHandycam自誕生之日至今,上億台 Handycam為無數家庭用戶記錄下生活的精彩。佳節即將接踵而至,相信不少消費者都安排了豐富多彩的節日活動,Handycam將一如既往為您珍藏值得回味的美妙時分。

HDR-CX610E

HDR-CX610E

 

本次發佈的 6款高畫質攝影機新品將陸續上市,實際上市型號可能不同。

*1:防震效果會根據拍攝條件和環境有所不同,因此不能始終確保理想效果,在某些拍攝條件下,防震效果的改善可能會比較微弱。
*2:依照周圍環境光線,投影效果可能會受影響。本機和投影畫面之間的推薦距離約為0.5米以上。
*3:以50P格式錄製視訊時,不支援雙格式錄製。
*4:由於外部設備相容性的差異,外部設備投影功能有可能失效。
*5:連接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可能需要額外轉換器(需另購),筆記本電腦需帶有HDMI埠,本產品適用於多種品牌的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但不同品牌產品轉換器型號可能略有不同,具體請諮詢店內銷售人員。
*6:無線WiFi功能可能由於環境原因受到影響。由於不同品牌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的規格和配置或安裝分享軟體不同,其遙控拍攝、即時分享、無線存儲功能可能會受到限制而無法實現,具體請諮詢店內銷售人員。實現遙控拍攝、即時分享、無線存儲功能,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需要預先安裝"PlayMemories"軟體,筆記本電腦需要預先安裝"Play Memories Home"軟體。
*7:防震設置為"標準"或"關"。
*8:由於管理檔等的佔用,實際使用容量可能會略有減少。<

 發布時間:2013年12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