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科技推出全新SmartOffice PS186家務商務雙達人

每分鐘25張/50頁雙面掃描速度
支援Mac和Windows兩大系統
配備9組客製化的掃描快捷鍵
具ORC文字辨識功能,便利全文檢索
具條碼辨識功能,直接以條碼內容為檔名
內建「自動旋轉」、 「自動裁剪」 、 「自動歪斜」 、 「空白頁面移除」和「文字增強」等功能
提供三年保固超划算

在為了多積如山的繁雜文件資料不知如何處理而煩惱嗎?就讓Plustek SmartOffice PS186快速雙面彩色掃描器輕鬆的解決您的煩惱,將繁雜的文件轉化成有效率的電子檔案方便歸檔管理。

全球饋紙式與專業掃描器領導供應商精益科技(Plustek) 於發表的SmartOffice PS186高速自動進紙掃描器,承襲精益科技一貫堅持的「綠色環保」概念,能將繁雜的紙本文件轉化成有效率的電子檔案,以便於歸檔管理及重複使用。

Plustek 將於2018年6月5-9日的COMPUTEX TAIPEI 台北電腦展展出 (攤位號碼 一館1F B0531a )



PS186快速雙面彩色掃描器的特點如下:

1.600dpi高解析度的CIS無需暖機即可立即掃描。
2.大容量的自動進紙器一次可容納每分鐘25頁(單面)/ 50影像(雙面)。
3.內建預設9種掃描格式, 「One Touch」按鍵一指完成。
4.提供您掃描、OCR(文字辨識)、複印、E-mail、存檔、啟動軟體編輯影像等功能, 並允許進階使用者更改喜好設定。
5.輕巧的體型、快速的效能、簡易的操作集於一體。
6.多元化的掃描功能PS186S提供了多元化掃描功能,讓您無須使用多台掃描器即可完您手上的掃描工作。另外名片、身份證..等證件也可以同時進行多種單雙面掃描,讓您在建立檔案更有效率。7. Plustek DocAction II, 最多可以創建255個掃描配置文件,每個配置文件可以設置不同的格式,分辨率,高級功能和目的地。例如,掃描將自動OCR圖像的貨運標籤, 並按條形碼號碼命名。
8.除了完備的硬體之外,SmartOffice PS186強大的軟體功能亦能大幅簡化檔案管理與編輯程序。
9.文件掃描的檔案格式可選擇存檔為可搜式PDF(Searchable PDF)、JPEG、TIFF、PNG、BMP及PDF。 其中可搜式PDF檔案可讓使用者進行關鍵字搜尋,輕易地在為數眾多的文件當中找到所需的資料。

七種內建功能 雙面單面皆可掃描 管理文件簡單又輕鬆 每分鐘可掃描 50個影像 每分鐘50ipm 掃卡、掃A4/letter文件 支援掃描多種文件尺寸 可以掃各種檔案 解析度達600 dpi ps186 600dpi 支援條碼辨識 ps186掃條碼都沒問題 直接掃描為可搜尋PDF 輸出成可搜索PDF 儲存多達23組 掃描設定組合 ps186設定23個常用掃描鍵 輕鬆按一下按鍵 即可執行OCR 光學文字辨識 一鍵OCR 儲存到FTP/Nas 上傳至FTP,NAS不是問題

好用快速的效能掃描機 收據支票名片統一發票的圖像檔中文條碼文件台灣身分證最小名片最大A4 皆可掃描,紙張厚薄都沒問題 OCR光學文字辨識及可搜尋PDF輕鬆轉換orc 文字編輯真輕鬆 一鍵按 使用PS186按鍵掃描就是這麼簡單新增掃描設定組合 需求設定調整 滑鼠雙擊立即掃描 三步驟掃描完成 您可以設定保存多達 23組掃描設定組合高達23組條碼掃描掃描有條碼的檔案 可直接變為檔名方便查找23種模式自己建 可用barcode命名 掃描到FTP / NAS掃描後可直接上傳FTP或NAS儲存遠端雲端管理 好方便

精益科技創建於1986年,總公司位於台灣台北。公司創立初期的主要業務範疇在於為許多國際知名大企業提供代工(OEM, 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服務,生產眾多創新產品如掃描器、安防監控設備與其他相關產品。二十多年來,精益科技一直致力於追求創新,並以極為嚴峻的標準要求自己不斷精進。也因為秉持這樣的信念,精益科技得以持續成長發展,成為世界最大的影像與網路通訊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

除了遍佈全球的眾多銷售與支援網路外,精益科技在中國大陸亦設有辦事處與工廠,為當地及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優異的工程技術與即時生產(just-in-time manufacturing)服務。如此完善的支援體系正是驅動精益科技在市場上不斷推出創新產品、並提供高品質的售後服務的最大動力。

 發布時間:2018年6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