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PIX P50 拍攝性能、先進功能、簡易熟悉的操作, 帶來拍攝的真正樂趣

東京──尼康公司十分榮幸地宣佈推出 COOLPIX P50。此款新型相機注重拍攝性能,將先進的功能和方便的操作與傳統相機的風格相結合,從而使得傳統的相機使用者能夠真正地感受到快樂。基於經過優化的尼康創新 EXPEED 數位影像處理概念並結合尼克爾鏡頭精確的光學技術,實現了優秀性能和高畫質。

COOLPIX-P50 結合了 810 萬有效畫素以及新型的數位影像處理引擎,從而達到了傑出的影像性能,3.6 倍變焦尼克爾鏡頭具有 28mm 廣角能力,能夠覆蓋從廣寬全景到近距離人像的拍攝範圍。

電子 VR(減震)影像穩定功能可以補償相機震動或是由不穩定的物體造成的移動,實現更清晰的拍攝效果。擴展的感光度可達 ISO 2000,防止光線較弱或抓拍快速移動的物體時影像出現模糊。


從穩定的橡膠把手和功能化機身設計,到包括手動拍攝模式設置的模式轉盤的直觀操作,都表明了 COOLPIX P50 是一款多用途、適合多種拍攝情況的拍攝利器。即使在明亮的陽光下,其光學觀景器也能夠實現精確的構圖,是機身後部寬大的 2.4 英寸 LCD 螢幕的很好補充。供電的 AA 電池便於購買,這意味著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方便使用 COOLPIX P50,而不用擔心充電或沒電的情況。

尼康 COOLPIX P50 功能特點

方便使用多種實用的拍攝模式

除了可以選擇 15 個場景優化模式和 5 個不同的動畫模式,手動模式轉盤還包括兩種曝光模式的設置,這兩種模式對相機操作提供了較大的個人控制。程式優先自動[P] 模式自動選擇最佳快門和光圈設置,而手動 [M] 曝光模式對光圈和快門速度設置提供全面的控制。

VR 影像穩定功能產生明顯效果

COOLPIX P50 具有電子減震能力,帶來影像穩定。讀取內建角速度感應器內的資料,系統採用了內建相機影像處理來幫助克服相機震動,並獲得令人滿意的清晰影像,同時也保證了攝影體驗。



ISO 2000 能夠在弱光條件下拍攝出優質照片

COOLPIX P50 覆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感光度範圍,ISO可達 2000,這使得在弱光條件下拍攝出精美的圖片或以高畫質晰度抓拍快速移動的物體更容易。COOLPIX P50 準確地測量實際光源從而為拍攝自動地選擇最佳感光度設置,同時其帶有先進的雜訊抑制功能的新型影像處理引擎保持了高 ISO 設置條件下拍攝出較高品質的影像。



AA 電池便於在任何地方進行拍攝

COOLPIX P50 是同類機型中為數不多的採用 AA 電池的機型。正是由於能夠在世界各地方便地購買到這種電池,因此用戶可以放心地拍攝,不再需要擔心為電池充電或在遇到特殊的最佳拍攝時擔心沒電的情況了。

臉部自動對焦模式下清晰準確的肖像拍攝

尼康的創新的臉部優先自動對焦*不但改進了速度和效率,而且更易於捕捉和對焦於人的臉部,確保產生鮮明、清晰的效果。這一改進的功能被應用於方便的新型臉部自動定焦拍攝模式,從而決定拍攝時的最佳焦點和曝光度。

*在某些拍攝條件下,臉部識別功能可能有限制。


尼康 COOLPIX P50 其他特點

3種獨特的尼康影像創新技術

– 臉部優先自動對焦,改進了速度與效率
– 內建減輕紅眼功能
D-Lighting

品質輕盈、尺寸小巧
微距拍攝可使影像拍攝近達 5 cm (2 in.)
4倍數位變焦提供更大的構圖自由
改進了功能表介面,有 23 種語言可供選擇
時區功能,使多地域設置更容易
SDHC 卡相容
記憶體約 52 MB
PictBridge 和 ImageLink 相容

 

 發布時間:2007年8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