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的XQD G_E系列,速度再提升至 讀取 440MB/ s 寫入400MB/s

XQD 使用 PCI Express Gen.2 作為資料傳輸的界面,針對高解析度的攝影機與數位相機開發,可提供高速傳輸。

XQD經過SONY推廣與價格大幅下降後,NIKON也加入使用XQD,對於RAW檔傳輸有相當的提升

可靠的 4K 視訊錄製

借助雙向通信技術,索尼獨一無二的控制器可妥善管理相容攝影機的資料瓶頸問題,確保穩定的 4K 視訊錄製。如使用索尼的 4K PXW-FS7 進行錄製,那麼 128GB 的存儲卡可支援約 20 分鐘的 4K XAVC Intra 60P (600 Mbps) 格式。



高速資料傳輸

XQD G 系列的儲存卡讀取速度高達 440MB/s*1,可以極大地降低收錄的時間,即便是由 PXW-FS7、PXW-Z100、FDR-AX1 拍攝的最大尺寸的視訊檔,或由高階 DSLR 拍攝的大資料量 RAW 影像。

極其堅固的外殼構造

得益於索尼獨特的技術,外殼強度不斷增強,耐用性得以提高,而隱藏式接觸針可以保護其遠離損壞、灰塵或靜電電擊,進一步提高其耐用性,即便在嚴苛的環境下也不受影響。



為專業人士而設計

索尼的 XQD 存儲卡具備防震、抗磁、防靜電和堅固抗損的特性,即便是在極端溫度、超強紫外線燈以及機場 X 光機中亦可完美表現。十分耐用的索尼 XQD 存儲卡為專業人士設計,歷經考驗的可靠存儲能力可助您隨時隨地實現三連拍。

檔恢復軟體,供您下載*2

幫助恢復可能被刪除了的照片和視訊。採用最先進的演算法實現以更高的速度恢復由索尼/尼康設備拍攝的JPEG(DCF格式) 、MPEG-1 、MP4(MPEG-4 、MPEG-4AVC 、XAVC S)AVCHD(2.0版) 、3D視訊(AVCHD 3D格式) 、3D靜止影像(MPO格式) 、4K XAVC-S 、RAW影像、MOV視訊

XQD Memory Card Line Up

G Series M Series
XQD Format Version XQD Format Ver.2.0
Interface PCIe Gen2 / USB 3.1 (Gen 1)
Model Name(Capacity) GD-G32E(32GB)
QD-G64E(64GB)
QD-G128E(128GB)
GD-M32(32GB)
QD-M64(64GB)
QD-M128(128GB)
Transfer Speed*1 Read 440MB/s 440MB/s
Write 400MB/s 150MB/s(64/128B)
80MB/s(32GB)

Sony's G Series XQD Card Test

*1 基於索尼內部測試。傳輸速度依據主機設備、作業系統版本或使用條件而有所不同。

*2 請訪問以下 URL http://www.sony.net/memorycard/(某些地區僅提供英文版),請注意,可能無法恢復所有資料。

*3 基於索尼的測試。實際表現依情況而定,具體取決於環境和用法。

 

 發布時間:2016年8月10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