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FUJIFILM 富士軟片發佈了FinePix-S6500fd(Face Detection technology),這款10.7倍數位變焦相機除了擁有富士著名的高感光度技術以外,更內建了革命性的臉部識別系統,使得攝影變得前所未有的輕鬆和愉快。

最大10人までの顏を検出

富士的臉部識別系統意味著S6500fd能夠自動識別照片中人臉(最多可達十位),並自動調整設置以獲得銳利、自然的人像照片。當照片中出現人臉時,無論相機是在肖像或風景模式,相機都會自動將人臉作為拍攝的主體。相機會自動進行焦距和曝光的設置,使得拍攝者能專心於捕捉最佳的造型。由於採用大型積體電路的硬體方式實現 臉部識別功能,S6500fd大大降低了拍攝的失敗率。他能夠在極短的時間(0.04∼0.05秒)內讓相機完成各種重要場合的拍攝,遠遠快於市場上採用軟體方式的競爭產品。在重播模式中,臉部識別功能也可以實現以人臉作為畫面的關鍵資訊而為修剪或放大提供資訊。

許多攝影愛好者發現最難於拍攝的畫面是在低照度環境下而被拍攝目標距離相機較近,因為此時閃光燈的作用會使得臉部過曝,同時又丟失背景的細節。FUJIFILM 富士軟片最新的數位相機都提供了先進的高感光度技術以確保在無需使用閃光燈下拍攝出自然漂亮的照片,同時不會在解析度、清晰度和雜點方面有所損失。S6500fd也不例外,通過ISO80∼3200的作用,配合臉部識別系統,無論何時都能夠獲得清晰、自然的人像照片。

S6500fd同時提供了富士獨特的智慧閃光燈系統,它能自動控制閃光燈的輸出量和曝光指數,即使在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也能獲得自然的膚色和清晰的背景細節。此外,富士的自然光&閃光模式能夠按一次快門連續拍攝兩張照片:一張使用智慧閃光,另一張則為自然光模式,這一功能使得用戶不用擔心會拍攝出失敗的照片。

S6500fd所採用的富士龍28~300mm鏡頭具備了手動變焦環,從而可以獲得更精準的焦距,這款鏡頭也覆蓋了最常用的焦段,同時全密封的鏡頭設計也解決了困擾攝影愛好者很久的CCD進灰問題 。

S6500fd的高感光度(最高ISO3200)在對付由手抖或被拍攝物體移動所造成的照片模糊有額外的防震功效。這使得拍攝者在長焦下也可以拍攝出清晰的照片,例如在室內運動主題的拍攝,要求有很高的快門速度和感光度。

S6500fd的快速拍攝模式提供了高速對焦和0.035秒的快門遲滯,甚至比絕大部分數位單眼都快。此外,0.8秒的開機時間使用戶能夠隨時回應以免錯過各種突發的情況及精彩的瞬間。

最後,FinePix S6500fd還提供了2.5英寸的LCD螢幕和高解析度的電子觀景器,使得用戶能夠輕鬆構圖。同時FinePix S6500fd還提供30格/秒的VGA有聲電影拍攝,且錄影的同時可以進行最大達10.7倍的光學變焦--這個功能是目前市面上的絕大部分數位相機所無法比擬的,甚至是昂貴的數位單眼也由於結構原因而無法實現。

相信FinePix S6500fd能夠憑藉出眾的性能為用戶帶來全新的拍攝體驗。

 發布時間:2006年8月1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