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全系列相機一次到位 SAMSUNG挑戰市場排行

頂級聰明WB-500 時尚超薄ST-50 輕巧聰明PL-50 實惠超值ES-55

自動場景辨識技術/構圖指引/智慧相片管理 拍得簡單 拍得漂亮

 

SAMSUNG 2009年四款千萬畫素新機,聰明到位!
 

SAMSUNG全新數位相機,搭載智慧「Smart Auto自動場景辨識系統」、「Frame Guide 構圖指引」「Smart Album智慧相片管理」等頂尖技術,更為消費者帶來最聰明的拍照經驗,讓一般使用者也能拍得簡單、拍得漂亮。今日除發表旗艦機款WB-500,為世界第一台兼具24mm廣角鏡頭與10倍光學變焦之消費型機種,更同時發表時尚超薄機ST-50、輕巧聰明機PL-50、實惠超值機ES-55,全系列產品一次到位,積極搶攻台灣數位相機市場。


SAMSUNG系列數位相機一次到位 搶攻在台市佔10%
不只高畫素 智慧功能更驚艷



看好2009年台灣數位相機市場,SAMSUNG積極佈局產品線,台灣三星電子數位媒體事業部協理賴俊興表示:「SAMSUNG 此次推出多款千萬畫素相機新品,正宣告SAMSUNG全系列相機新品一次到位,也期望藉由齊全產品線的全新推出,成功搶佔全台市佔率10%」面對市場競爭激烈,各家大廠紛紛推出數位相機新品,三星今年亦積極佈局產品線。賴協理指出:「除了講求高畫素外,三星更致力以頂尖技術開發各式強大功能,從消費者需求作為考量,思考如何讓消費者拍得簡單,拍得漂亮,回歸拍照樂趣,並帶來輕鬆、簡易及完美拍照經驗。」
 

世界首創 24mm超廣角鏡頭與10倍光學變焦同時搭載
SAMSUNG WB-500 最聰明的消費型數位相機!

 

SAMSUNG WB-500首創業界先例,突破消費型數位相機的技術限制,同時搭載10倍光學變焦與24mm超廣角鏡頭,突破技術門檻,將兩項高規格技術同是配備於超薄機身的設計,更獲得2009 CES Design & Engineering Show Case Honors 獎項。WB-500讓消費者能用最實惠的價格,輕鬆擁有專業級相機的拍攝經驗。
 

擔心相機交給別人,無法為自己捕捉最完美的場景? SAMSUNG WB-500擁有最新「Frame Guide構圖指引」功能,讓使用者從此不必再煩惱。使用者只需啟動此功能,並設定場景構圖,再將相機交給他人後,LCD螢幕上即會出現提示方框,幫助拍攝者對正構圖,拍出理想場景。
 

相機裡總是儲存太多照片,無法快速搜尋喜愛的照片? SAMSUNG WB-500搭載獨特的「Smart Album智慧相片管理」功能,能讓使用者依據拍攝時間、拍照模式、場景色彩、拍照內容等進行分類及搜尋,大大簡化了數位相機的操作時間,提供使用者最貼心的使用經驗。
SAMSUNG WB-500不只擁有各種聰明技術,更配備1020萬畫素的高畫質信乃達鏡頭,及數位、光學雙重防手震,幫助使用者拍出更穩定、畫質更好的相片。而不僅拍照技術一流,WB-500同時也支援1280x720的H.264格式HD高畫質影片攝影功能,一機在手即可滿足消費者所有需求,為業界最專業的聰明消費型數位相機。
 

時尚超薄機 SAMSUNG ST-50
都會男女追求完美的聰明夥伴!

 

鎖定喜愛時尚美型機的都會男女,SAMSUNG ST-50擁有16.6mm超薄機身,並擁有黑、銀、紅等三種繽紛色彩,金屬機身搭配髮絲紋設計,絕佳的時尚外型配上1200萬超高畫素與雙重防手震功能,最高可支援至ISO3200高感光度,在暗處也能輕鬆捕捉瞬間高畫質畫面。而ST-50內建全新「Smart Auto自動場景辨識系統」、「Smart Album智慧相片管理」,只要輕鬆按下Smart Auto按鍵,相機就能依據拍攝當下的環境因素,自動評估最適宜的拍攝模式,包含肖像、背光,風景,雪景、三腳架等高達11種場景模式,讓使用者再也不必擔心自己選錯拍攝模式,同時更簡化操作過程,擁有最聰明的拍攝經驗!另外,更擁有新一代臉部對焦技術,包含臉部偵測、微笑快門、眨眼提示、美顏模式與自拍精靈,讓追求完美的都會時尚人士拍出張張令人驚艷的精采照片!
 

輕巧聰明機 SAMSUNG PL-50
智慧功能輕鬆擁有 聰明捕捉精采瞬間!

 

SAMSUNG PL-50,提供一般消費者最聰明的實惠選擇,不僅擁有千萬畫素,更搭配了3倍光學變焦鏡頭,簡約設計的機身內配備了數位防手震及「Smart Auto自動場景辨識系統」、「Frame Guide構圖指引」、「Smart Album智慧相片管理」等智慧功能,強大功能輕鬆擁有。而SAMSUNG PL-50內建影像調整功能,可讓使用者在相機上直接進行臉部潤飾、紅眼修正等修飾功能,以最實惠的價格提供消費者最全方位的聰明功能。
 

實惠超值機 SAMSUNG ES-55
千萬畫素 美顏模式 最超值選擇!

SAMSUNG ES-55擁有千萬畫素,3倍數位、光學變焦鏡頭及數位防手震功能,配備臉部自動對焦、自拍精靈及美顏模式等各式拍攝模式,且擁有肖像、風景、煙火、雪景等場景模式,讓消費者以最超值的價格,享受千萬畫素相機!

產品建議售價:

型號 顏色
WB500
ST50 黑 / 銀 / 紅
PL50 銀 / 黑
ES55
 發布時間:2009年9月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