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電影工業快速發展,觀眾對於影像畫質的要求也日趨嚴苛,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廠商—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推出專為拍攝4K超高畫質及Full HD影片設計的CFast 2.0 CFX650記憶卡,是現今市面上讀寫速度最快的記憶卡,可支援Blackmagic URSA及Atomos Ninja Star等高階攝影機及記錄器,讓從事電影工作的專業攝影師輕鬆錄製Full HD或超高解析度4K影片,呈現高水準的精緻影像。

SATA III極速傳輸、256GB大容量

CFX650記憶卡支援CFast 2.0規格及SATA III高速傳輸介面,展現每秒510MB及370MB的驚人讀寫速度,與當前CompactFlash卡相較,效能可達三倍以上,輕鬆呈現流暢的細緻影像。此外,CFX650記憶卡提供最高容量達256GB,給予高畫質影片檔案更多儲存空間,讓專業攝影師省下拍攝過程中替換記憶卡或刪除檔案的時間,錄製更多高品質影音作品。

Full HD、4K Ultra HD高階攝影機及記錄器必備

數位影音來到4K Ultra High Definition (UHD)超高解析度的時代,無論是3840 x 2160還是4096 x 2160解析度規格,皆比1080p Full HD影像高出四倍,因此可捕捉更細膩的細節,呈現栩栩如生的逼真影像。創見CFX650記憶卡支援高階數位攝影機及記錄器如Blackmagic URSA及Atomos Ninja Star,優異的傳輸速度及超大容量可直接儲存超高解析度的影片檔案,並支援4K影片的高速攝影,可大張提升拍攝Full HD和4K影片的工作效率。此外,每張記憶卡皆內建自動錯誤改正功能(ECC),能自動偵測並修正錯誤,有效提升可靠度。

創見專屬免費RecoveRx資料復原軟體

創見CFast 2.0 CFX650系列記憶卡的使用者皆可至官網免費下載創見專屬RecoveRx™資料復原軟體,只要簡單三步驟,就能輕鬆復原記憶卡內的照片、文件、音樂、影片等數位檔案,找回珍貴資料。

創見CFast 2.0 CFX650記憶卡現提供128GB及256GB兩款容量,均通過嚴謹的可靠性測試,並享有3年產品有限保固。
 

 發布時間:2015年8月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