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F-S 尼克爾 200-500mm f/5.6E ED VR 及 AF-S 尼克爾 24mm f/1.8G ED 將為 FX 格式相機用戶開展更多拍攝可能

https://img.fuji.com.tw/jup/3UP201512172348371.jpg

尼克爾鏡頭系列再添新成員!尼康公司今日隆重宣佈推出全新 AF-S 尼克爾 200-500mm f/5.6E ED VR 與 AF-S 尼克爾 24mm f/1.8G ED 鏡頭,讓 FX 格式相機用戶開展更多拍攝可能。AF-S 尼克爾 200-500mm f/5.6E ED VR全面提升超遠攝拍攝體驗,令手持拍攝更見輕鬆,要捕捉飛機蹤影或探索大自然魅力皆應付自如。而 定焦廣角鏡 AF-S 尼克爾 24mm f/1.8G ED 則同時能為風景及人像照片添上迷人散景,拍攝遼寬景象及夜間美景最為理想。

AF-S 尼克爾 200-500mm f/5.6E ED VR

AF-S 尼克爾 24mm f/1.8G ED

尼康致力締造更豐富多彩的拍影體驗,開發各款創新鏡頭產品,讓攝影師為作品注入生命力。全新 AF-S 尼克爾 200-500mm f/5.6E ED VR 及 AF-S 尼克爾 24mm f/1.8G ED 讓攝影師隨心而行,不受昏暗環境或遙遠距離所限,透過先進科技實現構思,挑戰自我,盡展潛能。兩款鏡頭均精心打造而成,讓用戶以創新角度觀察與感受世界點滴瞬間。AF-S 尼克爾 200-500mm f/5.6E ED VR 主要功能

• 用途多變,性能超卓

擁有200-500mm*1 焦距、2.5 倍變焦的 AF-S 尼克爾 200-500mm f/5.6E ED VR 是一款兼容 FX 格式的超遠攝變焦鏡頭,專為希望於用途及性能中取得平衡的攝影師而設。鏡頭擁有恆定 f/5.6 最大光圈,即使於遠距離拍攝,亦可獲得清晰明亮的影像。• 影像銳利清晰,創作不費吹灰之力

鏡頭採用了超低色散(ED) 鏡片,即使以大光圈拍攝,影像依然銳利清晰、對比鮮明。此外,鏡片更有效減低色差,為攝影師省下繁瑣的後製工序。

• 捕捉動感,更見輕鬆

無論是捕捉河畔生態,還是定格運動場面,AF-S 尼克爾 200-500mm f/5.6E ED VR 都有效減輕由相機或攝影師抖動而引起的影像模糊。即使於昏暗環境或沒有三腳架的情況下拍攝,攝影師仍能拍攝出清晰銳利的影像。 AF-S 尼克爾 200-500mm f/5.6E ED VR 的減震(VR)系統在「正常」模式下可提供相等於4.5級更快的快門速度*2;而選用「運動」模式 拍攝則可凝住移動路徑不穩的主體動態。 • 精確控制,盡在手中

AF-S 尼克爾 200-500mm f/5.6E ED VR 採用了電磁光圈,於高速連拍時提供更穩定的自動曝光控制,於戶外拍攝時,更能輕鬆應付光源變化不穏的挑戰。

AF-S 尼克爾 24mm f/1.8G ED 主要功能 • 廣寬景象,想像無邊

鏡頭較短的焦距讓攝影師更能緊貼主體身影,放大焦點,透過柔化背景,突顯獨特美感。AF-S 尼克爾 24mm f/1.8G ED 的廣寬視角定能滿足攝影師的無盡追求,從高樓聳立、山水美景、異國文化、以至冒險歷程,這款焦距 24mm*3的大光圈廣角定焦鏡頭都能透過 f/1.8 最大光圈,以優美散景襯托出亮麗動人影像。

• 先進光學技術,卓越影像品質

尼康在鏡頭中注入了尼克爾卓越的光學技術,令相片得以保留豐富細節及絢麗色彩。ED 鏡片與非球面鏡片相輔相成,有效減輕色差與變形現象;而納米結晶塗層則可減除鏡頭鬼影與眩光,即使是影像邊緣部分亦同樣亮麗清晰。AF-S 尼克爾 24mm f/1.8G ED 設計小巧輕盈,確是日夜相伴的完美攝影拍檔。

• 精心設計,伴您踏上征途

攝影師努力不懈,追求最出色影像,又怎能被沉重器材拖慢腳步?AF-S 尼克爾 24mm f/1.8G ED 前所未見的輕巧,流動性極高,鏡身僅重約 355 克,卻滿載尼克爾最尖端的光學技術。有了更輕盈的裝備,攝影師將可輕鬆上陣,追尋更遠大的攝影目標。

 

1 配合 D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使用時,有效視角相等於 FX/35mm 格式中 300 - 750mm 焦距。
2 根據 CIPA 標準,於 F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上使用「正常」模式,並於最遠攝端位置量度。
3 配合 D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使用時,有效視角相等於 FX/35mm 格式中 36mm 焦距。
 

關於尼克爾品牌

尼克爾(http://www.nikkor.com)是尼康鏡頭的品牌名稱。NIKKOR(尼克爾)的名字源自日本光學工業(Nippon Kogaku K.K.)的羅馬字母縮寫「Nikko」,再加上「r」而成,是當時常見的攝影鏡頭命名方式。

2015 年 7 月,尼康宣佈可換鏡頭相機專用的尼克爾鏡頭總生產量已達 9500 萬支,標誌了尼康又一成就。

尼康為可換鏡頭相機推出了逾 90 款專用鏡頭,當中包括超廣角至超遠攝鏡頭、魚眼鏡頭、變焦鏡頭、微距鏡頭及 PC-E 鏡頭不等,滿足各種攝影需要;另有專為 Nikon 1 可換鏡數位相機而設的 1 尼克爾鏡頭系列。有關尼克爾鏡頭的更多資訊與內容,可於 NIKKOR & ACC 應用程式中查看 (iPad 與 Android™ 平板電腦適用)。關於尼康

尼康 • 影像從心。尼康是數位影像、精準光學和影像技術的全球領先品牌。其獲獎無數的消費級和專業級設備為產品設計和性能表現奠定了嶄新標準,廣為世界認可。尼康於全球範圍經銷消費級和專業級數位單眼相機、尼克爾鏡頭、閃光燈及配件、尼康 COOLPIX 輕便數位相機、35mm單鏡反光底片相機、尼康軟體產品、尼康望遠鏡,以及Nikon 1可換鏡數位相機系統。

 發布時間:2015年12月1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