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4日,東京,日本)索尼公司的4K OLED電視 BRAVIA® A1系列獲得了2017年Red Dot Award紅點獎產品設計獎最高獎。

紅點獎是德國的威斯特法倫北威設計中心主辦的國際設計大獎賽。具有評選資格的產品設計僅限2016年起到2017年7月1日為止的期間內開始發售的產品的設計。比賽由來自全球的專家進行評審,評選依據為包括創新性、功能性、品質、人體工程學、可持續發展、象徵性在內的9個方面。2017年的應徵產品總數多達5500件,其中最高獎的獲獎概率為1.5%。

關於2017年紅點獎產品設計獎最高獎 4K OLED電視BRAVIAA1系列

4K OLED電視BRAVIAA1系列彙集了包括4K HDR影像處理晶片X1進階版在內的眾多索尼開發的高畫質技術。X1進階版可以充分挖掘自發光OLED螢幕的特點,帶來更深邃純淨的黑色,更逼真細膩的光影表現以及更精準的色彩管理。同時它還搭載了索尼獨特的Acoustic Surface銀幕聲場技術,能夠利用螢幕震動直接發出聲音。通過使用螢幕發聲,用戶可以感受真實的試聽體驗——音畫合一。在設計方面,基於One Slate整塊面板的理念,A1系列化繁為簡,為用戶提供沉浸式觀賞體驗。A1系列擁有輕薄的面板,它將OLED面板特性與面板震動發聲的技術結合,為用戶帶來了與空間完美結合的設計。同時,輔以電視背板支架內隱匿的低音炮、電路板和介面等,A1系列無論從哪個角度都看不到冗餘的電線,極具美感。擺放於家中,它儼如一件藝術品,為用戶帶來全新視聽體驗。

此外索尼公司還有以下13件產品獲得了紅點設計獎:

1- 條形音箱HT-MT500
 


2- 未來實驗室專案T概念原型Future Lab Program™ T

3- 未來實驗室專案N概念原型Future Lab Program™ N




4- 混合智慧手錶 wena™ wrist


5- 數位相機Cyber-shot®RX10 III(DSC-RX10M3)


6- 數位投影機VPL-GTZ270


7- 立體聲耳機MDR-Z1R


8- 無線雜訊抑制立體聲耳機MDR-1000X


9- WALKMAN ® WM1系列NW-WM1Z

10- WALKMAN ® WS410系列


11- DAC內建耳機放大器TA-ZH1ES


12- 智慧手機Xperia™ X Compact

13- 智慧手機Xperia™ XA

(本文譯自日文原文,供參考)

 發布時間:2017年4月1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