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級底片單眼落幕 佳能EOS 1v正式宣佈停售

CANON近期公布,延長底片單眼相機EOS-1v的維修期限,至2025年10月31日停止。並確認 CANON最後底片單眼相機停產並停止銷售。

CANON佳能EOS-1v是佳能最後一台旗艦級底片單眼相機,2000年上市。

延續 EOS 1 系列機種神話,更精良的四十五點對焦系統,更靈活的對焦控制,對焦點註冊功能,更強的預測自動對焦,一秒十張極速拍攝,超強 AF 表現,靈活反光鏡控制,測光系統精密準確,二十一區權衝測光,局部測光,重點測光,與對焦點連繫的重點測光,多重重點測光,中央平均測光,多種拍攝模式,加倍可靠耐用,EOS-1V 機殼設計,防水防塵性能良好,可接駁電腦,32-bit 運算速度,強力馬達捲片器 PB-E2,E-TTL 自動光系統和無線控制閃光

使用135軟片、鎂合金機身、15萬次快門壽命,100%五棱鏡觀景器,日本製造。作為1系列的鼻祖機型,這款相機無論從設計還是功能上,都為現如今的1D系列的做出了很多貢獻。

 發布時間:2018年6月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