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為 Blackmagic Duplicator 4K添加超長記錄功能

本次免費升級可為Blackmagic Duplicator 4K添加最新超長記錄性能,在一組SD卡不間斷記錄兩周以上!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9年3月5日 - Blackmagic Design宣佈於今日推出一款最新免費軟體升級,為Blackmagic Duplicator 4K添加了超長記錄性能。

Blackmagic Duplicator 4K是一款即時錄影機,可在25張SD卡上以H.264或H.265記錄SD、HD或上至2160p60的Ultra HD影像。在添加這一最新功能之前,Blackmagic Duplicator可從任意12G-SDI視訊源在全部25張SD卡上同時記錄。而現在的Blackmagic Duplicator 4K可用於長達數月的無間歇超長記錄,從而可讓電視台錄製他們的直播節目,或實現高階保全程式記錄,或是任何需要恆定高解析和高格率H.265 Ultra HD記錄的場合。

請訪問Blackmagic Design官網獲取Blackmagic Duplicator 4K 1.2版軟體免費下載。

除了標準複製模式外,如今新增的超長記錄功能還能再提供另外兩種記錄模式,即超長單卡記錄模式和無限覆蓋記錄模式。

在單卡記錄模式下,設備將按順序在25張SD卡上逐一記錄,就好像這些卡是一個大型硬碟一般。當一張錄滿後,設備將自動跳至下一張卡上繼續記錄,直到所有可用的存儲卡用完為止。當所有卡存滿後,記錄將停止。但如果記錄期間用戶更換存滿的卡,設備將繼續在還有剩餘空間的SD卡上繼續記錄。

第二個新記錄模式叫作無限覆蓋模式,可以讓用戶不間歇持續迴圈記錄。這一模式和單卡記錄模式類似,但主要不同在於,一旦25張SD卡全部錄滿後,設備將回到第一張卡上重新開始記錄,覆蓋掉之前的內容,周而復始迴圈記錄。因此Blackmagic Duplicator將無間斷、無限繼續記錄下去,而無需換卡。這使得Blackmagic Duplicator 4K完美適用於直接從保全系統進行記錄等需要保存短期內容的場合。不論是從單個攝影機還是從多台攝影機保全系統的多畫面輸出進行記錄,Blackmagic Duplicator 4K都可以不間歇持續記錄。

用戶可將常規HD影像記錄在經濟廉價的16GB存儲卡上,長達4天、每天24小時無間斷,或者使用256GB存儲卡可記錄超長66天。用戶甚至可通過菊鏈式將多個複製機連接在一起,通過SDI和RS-422控制獲得更長的記錄時間。單卡記錄模式是播出機構為直播節目進行存檔的完美選擇。用戶如今可以不使用需要很大存儲空間的大尺寸、昂貴伺服器,而是將直播內容存檔在小尺寸、常規SD卡上。

Blackmagic Duplicator 4K仍然支援原版複製模式,該模式下內容將同時記錄在所有25張SD卡上。這是現場活動複製記錄的理想之選,因此用戶可以在活動結束後向客戶發售其內容,Blackmagic Duplicator 4K能讓內容發佈商抓住絕佳商機,在活動結束現場立即將多份拷貝銷售給意猶未盡的觀眾,從而為商家創造更多效益。現在,客戶可以把視訊內容第一時間出售給即將離場的樂迷、觀看孩子演出或朗誦的家長,以及體育賽事、會議和銷售研討會等各類場合。

Blackmagic Duplicator 4K搭載了先進的多速率12G-SDI介面,可以錄製所有SD、HD和Ultra HD格式且最高可達2160p60。從事大型活動製作時,您可以通過SDI環通連接堆疊多台複製機,並通過RS-422錄影機控制實現操控,從而將內容即時複製或記錄到任意數量的SD卡上。當第一台複製機開始或停止記錄時,其他複製機也會進行相同操作。此外,它還設有一個光纖SFP接頭,可在大型場地的遠距離設備間從事製作時添加選配的SMPTE相容Optical Fiber SDI Module光纖模組。直接將光纖SDI添加到複製機非常實效,特別是當複製機部署在遠離製作區域的售賣處附近時,用戶能直接取出SD卡立即投入銷售。

Blackmagic Duplicator 4K一直是用戶所青睞的一款極其成功的產品,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本次更新非常棒,因為如今Blackmagic Duplicator 4K既適合複製又適合長時間記錄,僅一款產品就相容了兩種不同產品!最棒的是,全新超長記錄功能對現有客戶完全是免費升級,就要下載軟體就如同獲取了一款嶄新產品!

 

Blackmagic Duplicator 4K主要功能

即時12G-SDI複製機和超長錄影機。

三種記錄模式:複製、單卡和覆蓋模式。

可一次同時在25張SD卡上實現多卡記錄。

即時H.264格式,或最新H.265格式,即Ultra HD標準。

配備12G-SDI輸入和環通輸出,以及RS-422控制。

使用電腦和Ultra HD電視機所相容的開放標準檔格式。

能記錄所有SD、HD和Ultra HD格式且最高可達2160p60。

可通過菊鏈式連接多台設備,實現在不限數量的卡上記錄。

易於使用的前面板控制設有鎖定、錄製、合併、停止和遙控等按鈕。

內建通用110V - 240V AC電源。

 發布時間:2019年3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