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索尼成功開發CFexpress Type B記憶卡/存儲卡, 疾速的讀取和寫入, 讀取速度可達1700MB/s¹ ,寫入可達1480MB/s¹

• 出眾的速度,為專業和工業用途而設計,全力支援未來數位設備的發展
• 歸功於強大的TOUGH性能和智慧軟體,在極端環境下使用具有高可靠性
• 全新的索尼CFexpress讀卡器MRW-G1充分支援索尼CFexpress Type B存儲卡的高速性能
• 索尼CFexpress Type B存儲卡和CFexpress讀卡器MRW-G1將於2019年初夏上市。

SONY索尼今天宣佈開發的CFexpress Type B存儲卡 (CEB-G128), 是新一代超高速2代存儲卡²,非常適合專業和工業使用。其速度可達1700MB/s (讀取速度) 並且堅固可靠, 這款存儲卡支援未來數位設備的發展。

為了提升索尼存儲卡的高專業性和高附加值,CFexpress Type B是基於採用最新介面的新規格而設計的,PCIe®³ Gen³, 建立於CompactFlash聯盟的標準。

索尼CFexpress Type B存儲卡,率先推出了一款128GB的容量, 計畫在未來發佈更高容量的256GB和512GB。

超高速

索尼CFexpress Type B存儲卡的速度大約是索尼最快的CFast存儲卡(530MB/s的讀取速度)的3倍。此卡的寫入速度可達1480MB/s,這張卡可以滿足未來工業資料安全記錄的需求,或專業人士捕獲高解析度影像或高比特率視訊的需求。

可達1700MB/s的讀取速度,與現有的存儲卡相比,即使是大資料檔案也可以更快速傳輸。例如,從多個存儲卡複製或備份大型資料時,傳輸時間將大大縮短, 這將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新的CFexpress讀卡器MRW-G1是針對索尼 CFexpress Type B存儲卡進行優化的,充分利用了該卡的快速讀取速度。本讀卡器還可與索尼XQD卡G系列和M系列相容。

TOUGH堅固的性能

索尼CFexpress Type B存儲卡具有優越的強度,比CFexpress標準高出三倍,可承受70N的彎曲力,5倍以上的抗彎曲能力,約5米的抗跌落。

這張卡還具有防高溫、防x光、防靜電和防紫外線保護,因此它可以很好地支援在複雜或惡劣的環境中使用。

安心使用

索尼CFexpress卡用戶可以免費下載壽命檢測程式和存儲卡資料救援服務。
壽命檢測程式是電腦軟體,每次您通過MRW-G1讀卡器⁴連接到電腦,它就會自動掃描您的索尼CFexpress存儲卡。該軟體會讓您知道存儲卡的狀態,是否接近或已經達到存儲卡使用壽命的極限。

存儲卡資料救援服務拯救了每一個攝影師可怕的噩夢——意外刪除照片和失去您寶貴的工作。該軟體可以恢復意外刪除的檔,包括RAW格式或高解析度的影像和視訊,所以無論從哪一方面來說,你的工作都是安全的。

索尼CFexpress Type B存儲卡和CFexpress MRW-G1將在2019年夏天上市。


1 基於索尼內部測試。實際性能可能有所不同,取決於具體環境和使用的主機。
2 基於存儲卡標準,由CompactFlash聯盟於2017年宣佈為下一代XQD存儲卡和CFast存儲卡。CompactFlash是CompactFlash聯盟的商標。
3 PCIe是PCI-SIG的注冊商標。
4檢測索尼CFexpress存儲卡的壽命,需要使用MRW-G1讀卡器。

 發布時間:2019年3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