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迷你旗艦級隨身機 Sony RX0 II 顛覆想像超越極限!

180度可翻轉螢幕/內建電子防手震穩定系統/眼部偵測自動對焦功能

Sony 發表RX 旗艦隨身機系列全新成員-全球最輕巧迷你 的旗艦級隨身機 RX0 II (型號:DSC-RX0M2)。2017年甫推出即造成熱烈討論迴響的RX0,賦予影像創作的極大可能性,而新一代RX0 II除了延續前款機種防水、防塵、防震、抗壓規格,和極致的畫質表現外,更新添加了包含內建4K錄影、即便在水下也能操作且可向上180度向下90度之翻轉螢幕,與內建電子防手震穩定系統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突出功能設計!



Sony RX0 II 的極小化機身集結了各式 Sony 的先進科技,包含 1,530 萬畫素的 1 吋堆疊式 Exmor RS CMOS感光元件以及BIONZ X® 處理器,具備精準優異的色彩重現能力,讓人像膚色更美麗真實呈現;同時,進階的強勁規格也支援如閃電般的拍攝處理速度,並能在寬廣的ISO 80-12800範圍內,提供極致細膩的動靜態影像畫質。RX0 II 搭載的 ZEISS® Tessar T* 24mm F4.0 廣角鏡頭,縮短最近對焦距離至 20 公分,輕鬆捕捉完美自拍或是餐桌美食照!

 

 

精巧隨身 攝錄影實力所向披靡

  尺寸約為火柴盒大小,重量僅132克的RX0 II 能輕易放進口袋,最大特色在於能提供不受限的影像創作空間與可能性,堅固耐用的機身設計具備防水深度達10公尺 、2公尺防震 以及200公斤抗壓 等規格,能深入一般傳統相機無法到達或勝任的艱難拍攝環境。

索尼消費性電子產品亞太區數位影像部門總監田中 大表示:「RX0最初的開發目標是透過其外形設計和技術能力,打造一款能夠實現新型態創意影像的相機。我們以此為基礎研發了全新的RX0 II並添加許多功能,相信將能符合各種旅行隨身紀錄的需求,並可靈活應用於不同拍攝情境中,提供一樣出色的動靜態影像畫質表現。」

內建電子防手震穩定系統 動態影像拍攝表現卓越

  RX0 II 更特別針對動態影像工作者提供強大且能產生令人驚艷影像作品的功能與規格,全新內建高解析度 4K影片錄製功能,使用全像素讀取拍攝出無像素合併 4K 畫質,透過超取樣技術收集數據量相等於 4K 影片所需約1.7倍的資料,製作畫質細膩豐富、細節分明且具深度的 4K 影片。搭配使用近期推出的Sony「Imaging Edge Mobile」應用程式,可將 4K 影片傳輸至智慧手機上,輕鬆編輯並分享至在社群網路。




RX0 II導入內建電子防手震穩定系統 ,即使手持拍攝也能產出平穩畫面;相機在進行錄影作業時,會同時在主機上額外記錄影像晃動相關資訊,當影片透過全新開發「Movie Edit add-on」應用程式傳輸到智慧型手機上時,會針對記錄下的晃動影像資訊進行影像校正,產出順暢如搭配穩定器拍攝般的影像 。另外,「Movie Edit add-on」應用程式具有智慧取景功能,能將所選定目標維持在畫面中央,並依據不同使用分享需求,調整影片角度以及裁切比例。



  Sony RX0 II 同時包含可以高達 1000fps拍攝40倍的超級慢動作 、未壓縮4H HDMI輸出的高品質影像和Proxy錄製功能,並具備手動對焦輔助/峰值設定、照片效果/創意風格、S-Log2、時間碼/使用者位元與全新預設對焦等多項專業影像功能,讓影像創作者不論在拍攝操作或後製編輯上,都擁有極大的實用性與自由度。透過全新增加的「間隔攝影功能」功能,並經由後製 完成令人驚艷的縮時影片。

 

 

 

影像畫質之上 再添快速精準對焦表現

  除了影片錄製的強大規格,RX0 II亦兼具可捕捉極致靜態影像的優異表現,超高速 1/32000 秒抗變形快門,以及最高達 16fps 連續拍攝,能完美捕捉拍攝對象的每個表情瞬間;在前一代機種RX0 的基礎上,全新RX0 II也優化了色彩呈現,重現肌膚自然膚色,並加入「柔膚效果」功能,可修飾肌膚的小瑕疵與皺紋。相機也新增了相片星級評等和保護功能,並以群組顯示連拍照片,操作更為直覺。



  受攝影師一致推崇的眼部偵測自動對焦功能在 Sony RX0 II 也能運作,且在對焦速度、精準度及操作性都獲得提升,使用者只需在全自動對焦模式下半按快門按鈕,相機便能自動偵測被攝者的眼睛,並啟動眼部偵測自動對焦功能;同時新增可在選單選擇左或右眼作為對焦點之功能,並將其設定在自訂按鍵以便迅速切換使用。讓使用者專注於構圖。

支援多機同步操控 顛覆影像創作新視野

  RX0 II可透過「Imaging Edge Mobile」應用程式支援多達5組機身的同步操控拍攝,而經由無線基地台 (access point),則可串聯6至50組RX0 II (計畫 2019 年夏季將提供 RX0 II韌體更新以升級此項功能)。另外,透過相機控制盒(CCB-WD1) 更可精準流暢地同步操作多達100台相機 ,並透過電腦更改設定、監看螢幕。不論是透過無線或有線的多機同步拍攝方案,皆能讓使用者靈活捕捉多角度的精采影像,並以全面的優越操作性能,打破專業影像創作的界線,以全新型態與模式拍攝出具備最佳影像品質的作品。

 

 

 

 

 發布時間:2019年4月2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