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M Mini Pro ISO助力英國烘焙大賽選手開辦線上課程

英國曼徹斯特 - 2021年2月24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前英國烘焙大賽(Great British Bake Off)選手Dan Beasley-Harling使用ATEM Mini Pro ISO網路直播烘焙課程。

Dan是從2018年開始參與這檔觀眾熱愛的烘焙節目的。在新冠疫情爆發之前,他一直都和Bake with a Legend公司合辦線下親授的烘焙課程,每堂課的學生人數為10人左右。

疫情迫使我們改變了思考方式,Dan說道,所以我們從線下轉到了線上,通過Zoom開辦網課。起初,我們只是架起一台iPhone進行拍攝,效果還過得去。但對於付費參加培訓課程的學員來說,這樣的品質還是不夠好的。

 

Dan的丈夫Phil是搞技術出身的,他嘗試了幾組不同的解決方案。他補充道:我們用手頭現成的攝影機拍照,畫質不錯,但就是直播問題多多。有時候軟體會突然崩潰,有時候音頻不同步了,還有時候某個機位元角度畫面不見了,這種突發情況對於直播來說,簡直是噩夢。

當時我們需要一款能同時進行流媒體直播和記錄的硬體,恰好ATEM Mini Pro ISO發佈了。我們馬上就買了一台,只要連上就能開始用了,非常簡單。

現在,Dan的網課直播不僅擁有更豐富的鏡頭畫面,還能使用畫中畫效果。Dan補充道:要說我最喜歡的,還是它令人放心的過硬品質。有了它,我再沒有為流媒體直播操過半點心。而且它也讓我們的網課從業餘觀感一下子提升到了專業水準,這讓我感到十分自豪。

 

據Dan介紹,自從新的工作流程投入使用以來,網課的需求量激增,這讓他們甚至有機會將業務拓展到了美國,這檔節目在當地也積聚了相當高的人氣。換做以前,那麼龐大的粉絲群如果要全部參加線下面授課程,我們的成本就會相當高。但現在不一樣了,他們只要參加網課就可以了!所以說,是這項技術讓我們獲得了市場,沒有它我們就不會有現在的成就。

Phil補充說:Dan在廚房授課的時候,我不用一直陪在他身邊,而是可以在另一個房間通過軟體來控制切換台,這點我很喜歡。我們還可以把直播內容記錄到三星存儲盤上,而且因為使用的是FTP連接,我可以把整個內容複製到我的Mac上,不用更改或重置設置。

除此之外,ATEM創建的DaVinci Resolve專案檔也令Dan在創建YouTube內容時更加靈活便捷。他總結道:我之前總是一直拖著,因為我覺得從頭開始視訊剪輯太費時間了。而現在ATEM Mini Pro ISO幫我完成所有繁重的工作!

 

Blackmagic ATEM Mini Pro ISO、DaVinci Resolve

 

五款強大的ATEM Mini型號!

線上課程  多機視訊  遠距醫療  遠端會診

ATEM Mini

ATEM Mini設置簡單,使用便捷。它配備4路帶格式轉換功能的HDMI輸入、USB網路攝影頭輸出、HDMI輸出,以及帶有等化器和動態控制的Fairlight混音器,還有可用於子母畫面(畫中畫)效果的DVE功能、多種轉場特效、綠幕 chroma keyer (刪除背景/去背合成)、擁有20個靜格存儲量用於標題製作的媒體池,並且免費提供ATEM Software Control。

ATEM Mini Pro / ATEM Mini Pro ISO

這一型號除了包含ATEM Mini的所有功能之外,更在此基礎上有所提升!它能直接將影像以H.264格式記錄到USB快閃記憶體盤,並且可以通過乙太網直接進行串流直播,通過YouTube Live等平臺播放內容。除此之外,它還有多畫面分割功能,可顯示4路攝影機、媒體、預監和節目畫面,以及記錄、直播和音頻狀態。

ATEM Mini Extreme / ATEM Mini Pro ISO

這是一款先進的專業級切換台型號!它擁有ATEM Mini Pro的所有功能,還具備8路HDMI輸入、2路單獨的HDMI輸出、兩個USB埠以及一個耳麥介面。除此之外,該型號還具備4個色度KEY,6個子母畫面(畫中畫)DVE,兩個媒體播放器,以及多達16個視圖的多畫面分割功能!

 

 發布時間:2021年3月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