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在其全片幅E接頭鏡頭陣容中推出了三款新型高性能G Lenses™

Sony Electronics Inc. 宣佈在其令人印象深刻的E接頭系列中增加了三款新的G鏡頭™ – FE 50mm F2.5 G(型號SEL50F25G),FE 40mm F2.5 G(型號SEL40F25G)和FE 24mm F2.8 G(型號SEL24F28G)。這三款鏡頭均採用輕巧緊湊的設計,可提供高影像品質和美麗的散景,非常適合需要高影像品質和便捷移動性的攝影師和攝影師。

G 系列廣角定焦鏡頭
輕巧輕量設計,可長時間攜帶並自在拍攝
採用尖端光學技術,呈現無破綻的高影像品質
美麗又自然的散景效果
兩組線性馬達,提供快速、精準又安靜的自動對焦


FE 50mm F2.5 G,FE 40mm F2.5 G和FE 24mm F2.8 G

 

SONY在其全片幅E接頭鏡頭陣容中推出了三款新型高性能G Lenses™

E 接環全片幅格式
G 系列廣角定焦鏡頭
精心打造的優異鏡頭,操作直覺方便,可展現高畫質影像

與索尼全片幅或APS-C相機搭配使用時,所有三個鏡頭均具有高解析度,直觀的可操作性以及快速,精確和安靜的AF(自動對焦)功能。這些鏡頭設計用於廣泛的照片和視訊用途,包括肖像畫,風景,街頭攝影等。

SONY公司美洲影像產品和解決方案副總裁Neal Manowitz表示:在Sony,我們一直在不斷創新,以開發出最好的工具,使攝影師和視訊創作者能夠實現自己的藝術構想。有了這三種動態鏡頭,我們的客戶就可以以索尼G鏡頭所著稱的出色的解析度和美麗的散景來捕捉各種視角。

作為一組鏡頭,FE 50mm F2.5 G,FE 40mm F2.5 G和FE 24mm F2.8 G提供理想的焦距,適用於從廣角風景或在24mm上拍攝照片的任何拍攝,以及更近距離的通用功能具有40mm的視角和正常的視野,非常適合50mm的人像拍攝和近攝。憑藉其直觀的可操作性和出色的製造品質,該鏡頭組非常適合任何內容創作者的各種需求。

這三個鏡頭的尺寸相同(直徑2.68 x 1.77英寸),濾光鏡直徑(49mm)相同,並且重量幾乎相同(FE 50mm F2.5 G 6.1 oz,FE 40mm F2.5 G 6.1 oz)盎司和FE 24mmF2.8 G 5.7盎司),使用戶在使用雲台時可以輕鬆地在所有三個鏡頭之間切換,而無需每次都重新平衡。此外,每個鏡頭都在內部對焦,這意味著前部元件不會進出移動來對焦,這使得三個鏡頭在使用雲台時都能保持良好的平衡。它們均具有相同的時尚外觀設計,並具有清晰標記的焦距,可以輕鬆地在鏡頭之間切換。

 



緊湊型設計中

的高解析度FE 50mm F2.5 G,FE 40mm F2.5 G和FE 24mm F2.8 G結合了G鏡頭的高影像品質和緊湊輕巧的外形。影像品質是通過使用非球面元件和ED(超低色散)玻璃元件狀態的最先進的光學器件實現的,我提供高的解析度和抑制顏色從角到角邊紋,即使是從最寬的孔,具有淺景深

通過優化圓形光圈可以實現G鏡頭令人驚嘆的散景,並在每個鏡頭的最寬點(FE 50mm F2.5 G,FE 40mm F2.5 G和FE 24mm F2.8 G)實現。 。

焦點距離

的FE50mmF2.5ģ具有的最小焦距0.35米(AF)/ 0.31米(MF)和高達0.18x的最大放大倍數(AF)/ 0.21x(MF),這是理想的各種拍攝環境和拍攝對象。

的FE40mmF2.5ģ具有的最小焦距0.28米(AF)/ 0.25米(MF)和高達0.20x(AF)的最大放大/ 0.23x(MF)。特別是對於電影拍攝,首選40mm的視角,因為它對應自然的視野。對於靜止影像,40mm可以使主體在背景下脫穎而出。

FE 24mm F2.8 G擁有24mm寬視角,最小聚焦距離為0.24m(AF)/ 0.18m(MF),最大放大倍率高達0.13x(AF)/ 0.19x(MF),用戶可以輕鬆拍攝背景模糊的特寫鏡頭。



高度可操作性和可靠性

鏡頭具有對焦保持按鈕,對焦模式開關,光圈環和光圈點擊開關,以實現理想的操作性。對焦保持按鈕可通過相機選單進行自定義,並可根據用戶的喜好進行分配。與從相機機身操作光圈相比,光圈環提供了直觀,直接的感覺。光圈還提供可切換的咔嗒聲,可使用光圈咔嗒開關將其關閉以進行動畫拍攝。此外,借助線性響應MF,對焦環在手動對焦時可以精確且線性地響應,因此控制感覺直觀,直觀,直接反映了攝影者的意圖並可以進行精細的對焦調整。

鋁製外觀確保優質,精緻的外觀,並提供更高的強度和耐用性。方便的是,遮光罩和鏡筒上的濾鏡螺紋直徑等於ii(49mm),從而可以將相同的鏡蓋和濾鏡安裝到遮光罩和鏡筒上。鏡頭還設計為防塵和防潮iii,以確保在任何室外環境中的可用性。

快速,精確和寧靜的自動對焦
的FE50mmF2.5ģ,FE40mmF2.5ģ和FE24mmF2.8ģ特徵的兩個線性馬達,以提供快速,精確的AF與被保持,儘管在對象運動的瞬時變化優良的跟踪性能-使該鏡頭成為跟踪運動物體的理想選擇。自動對焦也很安靜,因此適用於靜止和動畫拍攝。

價格及供貨

FE50mmF2.5  預計五月推出,大約售價$ 600.00美元

FE40mmF2.5  預計五月推出,大約售價$ 600.00美元

FE24mmF2.8 預計五月推出,大約售價$ 600.00美元



可以在 www.alphauniverse.com上找到用新鏡頭和Sony其他成像產品拍攝的獨家故事和令人興奮的新內容,該網站旨在教育和啟發Sonyα -Alpha品牌的所有粉絲和客戶。

 發布時間:2021年3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