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on Devido使用Pocket Cinema Camera 6K製作ViacomCBS SHOWCASE微喜劇表演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1年3月25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電影製作人、喜劇演員、歌手兼演員Shannon Devido近日使用Pocket Cinema Camera 6K拍攝她在ViacomCBS SHOWCASE中的微喜劇演出畫面。Pocket Cinema Camera 6K被用來拍攝年度喜劇作品展示中的兩段微喜劇。今年,所有表演者都將以遠端製作的方式完成作品。

演員DeVido因出演《難處之人》、《威爾默每夜秀》、《法律與秩序:特殊受害者》、以及《永不滿足》等電視劇集而為人所熟知,她在百老匯舞臺劇和自己製作的電影動畫以及網劇中皆有著不俗表現。不久前,DeVido從數千名參賽者當中脫穎而出,成為此次SHOWCASE表演中為數不多的15名表演者之一,共同拍攝這次的喜劇節目。

SHOWCASE是多品類喜劇表演的年度合輯,是專為多元藝人所設計的頂尖才藝展示平臺。該節目由娛樂界的高層管理人員、節目製作人和選角導演聯合打造,通過網路平臺對外播出。

 

SHOWCASE一直是一檔直播表演節目,但由於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2021年度的SHOWCASE要求所有演出者以遠端的方式拍攝各自的微喜劇演出畫面以及和其他14位元演員的互動環節。對於DeVido來說,這包括製作兩個有她參與編劇和演出的微喜劇,以及SHOWCASE中其他多個合作參演節目。

為了幫助DeVido拍攝和錄製自己的演出畫面,主辦方提供了一套拍攝和場景製作裝備,其中包括麥克風、三腳架和照明等設備。每位表演者都可以選擇自己的攝影機,因此DeVido選擇了Pocket Cinema Camera 6K。

能認識這些才華橫溢的喜劇人並和他們一起合作實在是太棒了。這些演員在SHOWCASE中都有著出神入畫的表現,這次我編寫的兩個微喜劇能參與其中,這讓我感到十分榮幸。我十分期待觀眾能感受到我們為這次演出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DeVido說道。

此次DeVido自編自演的兩個微喜劇大部分採用綠幕拍攝完成。第一個微喜劇講述的是葛底斯堡戰役前的一段爆笑脫口秀表演,而第二個微喜劇講述的是一名年輕女子在沃爾瑪超市和惡魔開杠的一場精彩對話。

 

用Pocket攝影機進行拍攝是一次非凡的體驗。ViacomCBS和我都想追求一種具有電影感的高品質畫風,我全程只使用Pocket 6K機型進行拍攝,她接著說道,這款攝影機使用方便,所以我毫不費勁地就能拍攝出非常不錯的畫面。

這兩部微喜劇中的大部分畫面都採用綠幕拍攝,有幾場需要在多個外景以及DeVido家中進行拍攝。DeVido和攝影指導兩人組成精簡團隊,和導演以及一眾演員一同通過Zoom完成了部分場景,只用了三天就完成了全部製作工作。隨後,所有素材會被發送到Viacom進行後期製作。

大部分時間就只是我和攝影指導的兩人團隊,既是演員又是編劇。我們需要在多個地點拍攝,一會是棚內綠幕,一會是公園外景。令人感到高興的是,不論拍攝地點在哪里,Pocket攝影機都能讓我們拍攝獲得高品質畫面,而且保存設置也十分簡單。假如我們今天拍攝綠幕,明天去戶外取景,然後再回到棚內拍攝綠幕,這期間根本不用每次都重新設置調整。她最後說。

ViacomCBS SHOWCASE已在二月底完成直播,節目觀看鏈結:http://www.viacomcbs.com/showcase-2021

 

 發布時間:2021年3月3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