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適馬L推出全球最小全片幅相機 fp ,具有6100萬畫素

新產品發布:SIGMA fp L

SIGMA Corporation(首席執行官:Kazuto Yamaki)高興地宣布推出 SIGMA fp L,這是SIGMA fp系列的新成員,該系列是世界上最小,最輕*的全片幅數位單鏡頭無反光鏡相機,配備有全片幅拜耳傳感器(full-frame Bayer sensor ),具有約61個有效兆畫素。得益於這款61MP影像傳感器,SIGMA fp L擁有出色的解析能力,同時又秉承了SIGMA fp的開發理念,即世界上最小,最輕巧的可裝袋式全片幅相機,無縫STILL / CINE開關和出色的可定制性和可擴展性。 憑藉可充分利用其百萬畫素的出色裁剪效果,它為用戶提供了只有超高畫素相機才能實現的影像品質和創意範圍水平。它還帶有一系列新功能和附件,這將使拍攝更加人性化,包括結合了對比度和相位檢測功能的混合自動對焦(AF),以及在相機開啟時進行USB充電的功能。隨相機的介紹,將提供新的選購的外部電子觀景器EVF-11。有了新的SIGMA fp L,SIGMA為您提供了fp系列的另一個選擇,它為您帶來了真正需要的功能,讓您以愉悅的心情拍攝照片,僅此而已。

*截至2021年3月,SIGMA

 

上市時間:2021年4月
條形碼:
機身0085126 939038
電子觀景器EVF-11套件0085126 939076

fp L的主要功能

[SIGMA fp L上新提供的四項功能]

1)61百萬畫素。SIGMA提供的最高解析度。

利用我們在Foveon傳感器上的影像處理技術知識。
憑藉超高解析度,SIGMA fp L能夠釋放您的想像力, 並配備低通濾波器,可為光學性能做出進一步的貢獻。

SIGMA fp L具有拜耳傳感器,其有效畫素約為61兆畫素,比之前的任何其他SIGMA相機都要高。除了具有精細細節的影像外,fp L還可以創建高畫質和色彩豐富的影像,這要歸功於其超高畫素數量以及SIGMA在開發具有Foveon傳感器的相機方面的經驗,由於X3傳感器的獨特特性,因此具有出色的解析能力和細微的色差。此外,由於其原理上沒有色差的影像品質,Foveon傳感器的傳統也決定了fp L應該具有低通濾波器以將莫爾條紋降低到最低水平。對於像SIGMA fp L這樣具有百萬畫素的相機,低通濾波器的使用是一種合理的選擇。

 

2)Crop Zoom裁剪縮放

更高的解析度。更大的自由。
每一個鏡頭都是您夢想中的鏡頭。

畫素數意味著影像可以經受極高的縮放或裁切。這是超高畫素相機的一個方面,該相機促使SIGMA為fp L提供了在STILL和CINE模式下均可使用的裁剪縮放功能。憑藉其充足的(約61個有效)百萬畫素,fp L甚至可以最大5倍變焦來記錄全高畫質畫質。因為這是通過沒有數位增強的裁剪操作簡單完成的,所以影像品質不會受到影響。要以更直觀的方式使用它,可以捏合以放大LCD觸控螢幕。

3)混合自動對焦

永遠不會錯過你的時刻。

除了高精度對比度自動對焦之外,SIGMA fp L還具有快速像面相位檢測自動對焦功能。這種混合自動對焦使用戶無論是拍攝靜止影像還是視訊,都可以享受流暢,高精度,快速且出色的自動對焦功能,可以很好地跟踪運動中的被攝體。

 

4)無限的電源

長時間無憂的USB-C電纜電源

SIGMA fp L支持在相機開機時進行USB充電。使用移動電池為相機充電時,即使在戶外或無法使用電源插座的地方,也可以無間斷拍攝。將其用作網絡攝影頭時,只需通過USB將fp L連接到PC,它就可以作為音頻和視訊輸入設備,同時可以從PC獲取電源。這意味著您可以長時間使用它,而不必擔心電池將要耗盡。

 

 

 

 

 

 

其他功能

有關其他功能的詳細信息,請訪問網站。

○主要功能和特性

http://www.sigma-global.com/en/special/fp-series/features/

 

○ SIGMA fp as cinema camera

http://www.sigma-global.com/en/special/fp-series/cinemacamera/

 

 

 

 發布時間:2021年3月2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