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最新調色工作室ARTONE FILM安裝DaVinci Resolve Advanced Panel調色台

日本東京 – 2022年4月6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新成立不久的後期工作室ARTONE FILM為其調色間安裝了集剪輯、調色、視覺特效(VFX)以及音頻後期於一身的製作軟體DaVinci Resolve Studio和DaVinci Resolve Advanced Panel調色台。ARTONE FILM是資深調色師石山將弘和龜井俊貴於2021年創立的調色工作室,創辦至今已承接多個項目,包括Netflix原創、電影長片、廣告以及MV等。

石山和龜井二人在電影、電視節目、MV、廣告等領域均有著多年使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的調色經驗。ARTONE FILM成立後迅速發展為東京最受歡迎的調色工作室之一,至今已承接並完成了Netflix原創《淺草小子》、Netflix原創《新聞記者》、最新電影《餘命10年》等影視作品;King Gnu樂隊單曲《Boy》、歌手Domico單曲《血を嫌い肉を好む》、BUMP OF CHICKEN樂隊單曲《Small World》等MV;以及大正制藥和UQ mobile等公司的電視廣告。

關於創辦工作室的歷程,石山是這樣解釋的:我想要創立一家公司,讓調色師擁有商業決策權。調色師們親自參與到管理層面,就可以最大程度地發揮創意。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成為一名自由調色師。電影和視訊是一種綜合性的藝術表現形式,所以我想把眾多藝術家聚集到一起,作為一個公司,而不是以個人身份去做一些事情。因此,我找到了龜井。從擔任助理調色師開始,我就注意到了他。我在Blackmagic Design的研討會上看過他的調色,對他的調色創意很是欣賞。

 

龜井俊貴曾在東京的一家美國後期製作公司擔任調色師。他說:我第一次和石山接觸的時候,還擔心自己哪里做得不妥。後來他跟我聊起想要建立一家調色工作室,我馬上就表示想要加入他,因為我也一直在考慮以後開一家調色工作室的事情。

石山和龜井表示,DaVinci Resolve Studio是他們使用的第一套調色系統。他們為ARTONE FILM公司選擇了DaVinci Resolve Studio和兩台DaVinci Resolve Advanced Panel調色台。

石山說:我上一份工作用的就是Advanced Panel,所以我早就對這款調色台的操控了熟於心,只有它才能讓我直觀自由地調色。這款調色台的設計有些改變,而新的佈局使用起來更方便了。

 

他接著說:無論調色師為什麼樣的專案調色,速度對他們來說都非常重要。DaVinci Resolve簡單易用,能夠進行分組並批量應用調色,而且長格式和短格式的素材內容它都能處理。難怪世界各地的工作室都在使用它。

龜井補充道:DaVinci Resolve的研發團隊能認真傾聽用戶的意見,並且不斷地完善這款軟體。我非常喜歡新版中的HDR模式和色彩扭曲器工具。

最後,石山總結道:我們想要通過ARTONE FILM公司繼續發展日本的調色行業。希望我們能率先行動起來,成為第一家招攬廣大藝術家、與他們交流並共同打造創意的公司。

 

DaVinci Resolve Studio、DaVinci Resolve Advanced Panel

達文西DaVinci Resolve Studio調色剪輯軟體 (USB Dongle版)
達文西DaVinci Resolve Studio調色剪輯軟體 (Activation Card激活卡)

達文西DaVinci Resolve Studio調色剪輯軟體 (含Activation Card 激活卡、Speed Editor鍵盤)

DaVinci Resolve Studio 17世界頂尖調色/剪輯/調音利器
Mac + Windows + Linux 三個版本通用 一次費用免月費
Apple M1 / M1 Pro / M1 Max / M1 Ultra 原生支援


#DaVinciResolve Studio #DaVinci #Resolve #Studio #EDIT #Color #調音
#APPLE #M1 #M1PROMAX #達芬奇 #達聞西 #聞西 #Fairlight
#Mac #Windows #Linux
#Premiere #FinalCut Pro #BMD #BlackmagicDesign
#剪接軟體 #調色 #調光 #電影 #微電影 #精簡 #快剪

 

 發布時間:2022年4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