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尼康推出APS-C片幅微單數位相機Z 30

小巧輕質的尼康Z系列微單數位相機,追求短視訊(Vlog)拍攝的易用性 是內容創作者的理想之選。 入門新單眼登場!對陣 Sony 家 ZV-E10 、ZV-1

 

搭配 KIT

Z 30 + 尼克爾 Z DX 16-50mm f/3.5-6.3 VR
Z 30 + 尼克爾 Z DX 16-50mm f/3.5-6.3 VR + 尼克爾 Z DX 50-250mm f/4.5-6.3 VR雙套機


APS-C 尺寸/DX 格式微單數位相機尼康Z 30

Z 30擁有尼康 Z 系列機型中小巧、輕便的機身,該款微單數位相機提供可翻轉LCD螢幕、示意錄製進行中的REC燈、以及長達約125分鐘的錄製時長*,可提供廣泛場景中從日常拍攝到包括短視訊(Vlog)在內的創意表達的視訊錄製。



Z 30 採用與尼康Z 7相同的EXPEED 6影像處理器和尼康Z fc中採用的影像感測器,並結合尼克爾Z鏡頭,以高解析度提供出色的影像表現。

此外,Z 30 是一款追求易用性和針對視訊錄製進行優化設計的相機,即使是初次使用微單相機的用戶也可以輕鬆享受影像表達。它還具有支持多種表達的創意優化校準、4K UHD/30p視訊和慢動作視訊等功能,所有這些都可以滿足多類用戶的視訊表達需求。

尼康將在滿足用戶需求的同時,繼續追求光學性能的新維度,旨在進一步擴大影像表現的可能性,為影像文化的發展做出貢獻。

* 全高畫質/24p/25p,在25℃下拍攝。相功能否始終拍攝足約125分鐘,取決於電池壽命或相機內部溫度等條件。4K超高畫質視訊可錄製約35分鐘。

 





主要功能特點

1. 與高階機型相當的優秀渲染性能

通過採用與 Z 7相同的影像處理器以及 Z fc 中採用的影像感測器,並結合尼克爾 Z接頭鏡頭,實現高解析度和優異的渲染性能。涵蓋 ISO 100-51200*的常用感光度範圍,在多種場景下,無論是室內、室外還是夜間,都能拍攝高品質視訊。

此外,視訊錄製還利用眼睛偵測自動對焦(AF)和動物偵測自動對焦(AF)分別檢測人物主體的眼睛和寵物,讓用戶在視訊和照片拍攝中都能可靠地捕捉到運動主體的眼睛。Z 30採用AF-F(全時AF),可在拍攝物件移動或構圖發生變化時持續對焦,即使初次使用微單數位相機的用戶也能捕捉到拍攝對象生動的表情。可翻轉液晶螢幕讓用戶不僅可以在自拍時查看自己的狀態,還能夠自由地拍攝高角度、仰視以及行走中的雙腳等低角度照片。此外,與智慧手機相同的觸控操作允許在撥放影像以及拍攝時更改相機設置和捏合操作。Z 30能夠和所有的DX格式和FX格式尼克爾 Z鏡頭搭配使用,從適合短視訊(Vlog)的廣角鏡頭到提供美麗虛化的定焦鏡頭和變焦鏡頭,一支鏡頭可覆蓋廣泛的場景,讓多類用戶都能享受多樣化的影像表達。

* 視訊錄製的常用最高感光度為ISO 25600。

 



2.小巧輕質的尼康Z系列相機,採用為視訊錄製優化的設計

Z 30是一款小巧輕質的Z 系列相機,適合長時間拍攝或隨身攜帶。雖然它是為初次使用微單相機的用戶設計,但是傳承了尼康高階機型的設計和可操作性,在緊湊、輕巧的外形中追求易用性。Z 30為視訊錄製進行了優化設計。深凹槽握柄在長時間拍攝時舒適穩定,頂部採用比傳統機型更明顯的大尺寸視訊錄製按鈕。還配置了方便安裝防風罩的麥克風以及在相機正面提供可立即知曉錄製狀態的REC指示燈,為視訊錄製進行了優化設計。

3.通過簡單的操作盡情欣賞創意化表達

借助自動模式下可調節的曝光補償以及可根據用戶意圖調整色彩的創意優化校準等功能,能夠輕鬆準確地實現更具創意的影像表達。還提供無裁切的4K超高畫質/30p和用於創建慢動作視訊的全高畫質/120p。模式轉盤採用3種用戶設置模式,允許用戶分配自己所需的相機設置。此外,可以在 i 功能表上分配常用設置,只需輕輕一按即可訪問,無需訪問進入深一層的功能表。位於正面的2個 Fn按鈕和模式撥盤 U1/U2/U3 讓用戶能根據自己的使用需求有效地自定義相機。

針對追求個性化表達方式的用戶,可通過安裝轉換器FTZ II使用約360款尼克爾F接頭鏡頭,允許用戶利用經典鏡頭享受更加多樣化的影像表達。

 


4.其他特點

• 支援約125分鐘的長時間拍攝。
• 約11張/秒高速連拍*1支持準確、可靠地捕捉預想瞬間。
• 照片和視訊可以通過尼康SnapBridge 應用程式傳輸到智慧設備*2,輕鬆發佈在社交媒體上。
• 電腦軟體尼康工坊的Movie Editor功能通過簡單的操作實現視訊編輯。
• 相容Webcam Utility,相機可變成Webcam使用。
• 相容多種配件,支援舒適的視訊錄製。

 



*1 使用機械快門,在高速連拍(延長)、JPEG 和 12 位元 RAW 格式下記錄。
*2 可以使用安裝了SnapBridge 應用程式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和 Android™設備。SnapBridge 應用程式可從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更多詳細資訊,請播放尼康網站。

• Apple®、App Store®、Apple標識、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是 Apple Inc.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註冊的商標。
• iPhone商標經 Aiphone Co., Ltd. 許可使用。
• Android™ 和 Google Play™ 是 Google LLC 的商標。
• 其他商標和商品名稱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名稱。

規格和設備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發布時間:2022年7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