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發佈Video Assist 2.5重大軟體更新

新版免費重大軟體更新為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 添加專業向量示波器、波形示波器、RGB分量示波器和直方圖。

2017年6月30日,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Blackmagic Design今日宣佈即日起可下載Blackmagic Video Assist 2.5版軟體更新,為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添加專業向量示波器、波形示波器、RGB分量示波器和直方圖 所有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用戶現在起均可免費下載並更新。

這些全新的專業示波器在2017年NAB展會上首次登場,能夠全螢幕查看,幫助用戶分析通過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的視訊信號,可作為現場製作監看和播出機構便攜測試示波器使用,甚至可以使用RGB分量示波器在調色時進行色彩平衡。

Video Assist已經變成大家製作工具組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它是一台絕佳的便攜式現場監視器和記錄單元,而現在也是廣電工程師的便攜式監看和示波器解決方案。添加了完整的專業示波器後,用戶將獲得更多強大功能。

供貨及價格

所有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用戶即日起可到Blackmagic Design官網免費下載Blackmagic Video Assist 2.5版軟體更新。

 發布時間:2017年7月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