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索尼發佈RX0的快門連接線

SONY原廠VMC-MM2VMC-MM2快門連接線(VMC-MM2)

 

SONY索尼正式發佈 RX0解決方案家族的新成員,型號名稱為VMC-MM2的快門連接線。VMC-MM2為用戶提供了新的雙機位拍攝解決方案,有助於用戶在拍攝過程中打破風格和畫面表達上的障礙,讓用戶同時捕捉到兩個不同形式的畫面。


索尼全尺寸微單™A7RM3通過VMC-MM2與RX0組成雙機位

VMC-MM2的解決方案使具備緊湊機身和卓越畫質的RX0成為雙機位拍攝的理想伴侶。現在,攝影師在使用索尼Cyber-shot®相機或索尼微單™Alpha系列相機*1時,可以通過熱靴介面和支架*2與RX0連接在一起。例如當使用索尼全尺寸微單™A7系列作為主機位元拍攝時,RX0可以作為子機位元同時拍攝高品質影像。VMC-MM2能把主、子機位連接在一起,只需按下主機的快門*3即可實現同步拍攝,允許用戶在捕獲同一精彩時刻時,得到不一樣的視角。

VMC-MM2快門連接線人性化的設計,使用戶在通過EVF監控拍攝畫面時不會受到任何干擾。

該雙機位模式尤其適合婚禮、活動以及創意拍攝,使攝影師能夠捕捉多角度的畫面,便於後期編輯、包裝成一系列有影響力的作品。

VMC-MM2快門連接線預計將於2018年4月銷售


*1、詳細資訊參考索尼官網頁面的相機相容性資訊。
*2、該配件不包括支架。
*3、同步錄製/停止視訊,主機位元必須設定為快門錄製動態影像。

 發布時間:2018年3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