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宣佈推出DeckLink Quad HDMI Recorder 四通道擷取卡

BMD 最新四通道PCIe擷取卡可同時擷取SD、HD、Ultra HD、4K DCI及電腦視訊格式的任意組合用於軟體製作切換台、串流及更多用途!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9年3月5日 - Blackmagic Design宣佈於今日推出DeckLink Quad HDMI Recorder,這是一款新型PCIe擷取卡搭載4個獨立HDMI 2.0b輸入介面,可同時擷取SD、HD、Ultra HD、4K DCI甚至電腦視訊格式的任意組合格式。

 

 

DeckLink Quad HDMI Recorder是一款高性能8速第三代PCIe擷取卡,可以高達每秒32Gb的速率傳輸資料。它配有4個獨立HDMI 2.0b輸入介面可用於多通道擷取,能以高達60格每秒擷取4路不同的視訊。每個HDMI輸入介面可以擷取完全不同的四個視訊規格或電腦輸入信號,猶如四卡合一。

將DeckLink Quad HDMI Recorder插入可用的PCIe卡槽後,將在主機上呈現出四個單獨擷取卡。使用免費提供的Mac、Windows及linux版Blackmagic Desktop Video SDK(軟體發展工具),軟體發展人員可選擇不同的HDMI通道進行記錄。不同的軟體程式可同時記錄全部不同的視訊流。因此,DeckLink Quad HDMI Recorder是現場串流解決方案、軟體製作切換台、廣播服務以及更多場合的理想選擇。

用戶們可以使用vMix、Wirecast及OBS等不同軟體程式的任意組合進行多通道記錄和 串流服務。例如,用戶可使用vMix從兩台攝影機、一台電腦以及一台遊戲機上同時記錄輸入,並切換至直播和網播。最棒的是,DeckLink Quad HDMI Recorder的設計尺寸適合單個卡槽高度,完美適用於廣播新聞室、轉播車以及資料中心常見的半高伺服器機架。

 

 

DeckLink Quad HDMI Recorder的四個HDMI 2.0b介面可用於記錄高達4K DCI 30p的高品質8bit或10bit YUV和10bit或12bit RGB影像,或者高達4K DCI 60p的8bit RGB影像。它甚至還支援高達2560 x 1600解析度8bit RGB的電腦和遊戲機。也就是說,用戶可記錄來自攝影機、電腦、遊戲機以及更多設置的視訊混合,全都可以同時記錄。

最新DeckLink Quad HDMI Recorder是需要同時操作多個視訊流用戶的完美選擇。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到,DeckLink Quad HDMI Recorder這款產品非常棒,只要單個PCIe擷取卡就如同獲得了四個獨立4K擷取卡!

 

 

供貨

DeckLink Quad HDMI Recorder現正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蘋果網售價NT19530(含稅)。開發人員可從Blackmagic Design網站免費下載Blackmagic Desktop Video SDK。

 發布時間:2019年3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